公告版位

版主在大學時念的是傳播科系,大一時心理學是必修課程,每次都要抱著一本厚重的西方心理學書籍去上課,但上了半天,什麼也沒學到,也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鬼?就因為當時的我,受到不好行運的控制,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上台報告時,緊張到發抖,腦袋一片空白,說話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所以,大一心理學就被那位膚淺的老師當掉了!這是我的問題嗎?當然不是!我也沒蹺過半堂課,上課時也很認真,憑什麼把我當掉!是我有問題,還是這位教心理學的老師有問題?

後來畢業後,感覺人生過得不太順遂,於是開始接觸八字,學習八字,才發現原來命運的力量,對一個人影響會這麼大。這不是一個到國外念到心理學博士的教授,所可以理解和解釋的。只有透析八字,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所以,與其捨近求遠,到國外學習西方心理學,國外的月亮真的不會比較圓!倒不如把東方老祖宗發明的八字學好,因為光看八字,就能精確論斷一生吉凶禍福了!以下就舉幾個版主鐵口直斷,客戶直接正面回應的電郵截圖。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版主把個資都抹掉了!四柱推命不需要像心理諮商,要面對面,陳述自己過往的經歷或遭遇。只要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和時辰就可以知道一切了!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看過版主寫過的《夫妻姻緣宿世來》名人統計專文,再來看版主親算的這對夫妻的八字命例,就比較容易能找到結婚的時間點。男大女小,男方1980庚申年生,女方1990庚午年生,男女雙方年紀差10歲,兩人在職場相戀結婚。一般從八字的論斷上,2012壬辰龍年(清明後)和2013癸巳蛇年(立冬前)結婚的機率最高,因為女方壬水正官姻緣星,深藏時支申金不現,這兩年壬癸水官殺姻緣星,透出流年天干;至於男方則戀愛星乙木食神走大運天干,姻緣星巳火正財走本命和流年地支(伏吟),男方向版主坦承是在2013癸巳年結婚的若不細觀男方的八字,還會以為43歲丙戌大運和53歲丁亥大運,丙丁火正偏財姻緣星透出才會結婚呢!反而從43歲開始,壬水會剋丙火正財;從53歲開始,壬水會剋合丁火偏財,58歲走到運支,亥水會沖剋巳火,妻和財的運勢都會很糟糕!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婞淳(筆劃:15 11 12)(生日:19931126日),癸酉年生,生肖酉雞從姓名三才五格架構來看:天人地三才火土相生比和還不錯,不過,代表自己的人格26劃陰土,卻為艱難纏身,鉤絞之凶數從傳統生肖派來看:名一「婞」字陰邊女字旁可代表自己,代入生肖為酉酉自刑;名二「淳」字,因酉雞不喜見子水,子酉六破(破格),況且酉雞落水成落湯雞。加上姓名帶雙口,個性多嘴、雞婆,容易直言傷人!因此,用「婞淳」二字,人際關係欠佳,事業有阻礙,財運不佳,錢財左手接,右手空?但若從八字喜用五行來看:土金為她的八字喜用,火則為冬月調候暖局,婞」字藏土金婞淳的讀音為金金,人格筆劃五行屬土,總格筆劃五行屬火,八字三補對運勢大有幫助,至於字,2021辛丑年適逢水氣轉弱,對運勢也有幫助

她過去的豐功偉業:2021辛丑28歲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2018戊戌25歲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四度奪得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及五次亞洲舉重錦標賽金牌。畢業於輔仁大學體育系,現為輔仁大學體育系副教授(副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德華(筆劃:15 15 14)(生日:1961927日),生肖丑牛,姓名三才五格架構:天格土剋人格水,人格水剋總格火,人格30劃水為吉中帶凶,總格44劃火為大凶數(愁眉難展之悲哀續出數)。另外,生肖丑牛為大三牲,不喜逢人受制,被人牽著鼻子走,在古代不是被抓去犁田,就是要被宰殺獻祭,況且牛為草食性動物,也不食心臟肉,所以名一「德」字完全不合生肖。名二「華」字草頭合生肖,但下方為單腳站立字形,會站不穩。所以照理他不論是感情婚姻、人緣桃花、財運各方面應該都不好!

但您看過去他的的豐功偉業,顯然一路走來運勢好的不得了!為何呢?因為他的八字喜用五行為木火,劉德華(國語讀音五行:火火木)(粵語讀音五行:(lau火 dak火 waa土),用字「德」藏心,五行屬火;「華」為草木,總格筆劃五行也為火,皆合於八字喜用,這就是八字喜用三補的功效,強化了華仔八字火財弱的缺失,所以版主才力推補八字六派姓名學。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在湖南衛視參加《我是歌手》一鳴驚人,內地人氣不斷水漲船高的金曲歌后徐佳瑩(筆劃10 8 15)從三才五格架構來看,雖然人地總外四格皆為吉數,但人格金剋天格木,地格火剋人格金,總格火剋人格金,架構夠糟吧!她生肖為子鼠,子鼠五行為水,名一佳字會適合老鼠嗎?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雙土則會剋子水;名二瑩字帶雙火,水火不是相剋嗎?下方為玉石含雙土也一樣剋子水。她的生日198412月20日,八字身弱,喜用為火土印比,「佳瑩」二字卻大補火土,佳字帶雙土,瑩字雙火,玉字為玉石,也含雙土,「佳瑩」讀音為金土,也合八字喜用,總格筆劃五行33劃陽火,也為八字喜神,完全符合版主的補八字喜用五行(在名字的部首字形、讀音和筆劃五行),達到八字三補的條件。

版主必須說,坊間的姓名學老師真正懂八字的只有極少數,若名字只合三才五格架構、筆劃吉凶、生肖,即使再加入天運、易經、九宮十神等等,號稱10派命名改名,但卻不合八字喜用五行。這種大雜燴,譁眾取寵,多而不精的取名改名方式,都不如版主的補八字六派姓名學。當然,您必須用版主推薦的名字,才真正有改運的效果。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榮獲兩屆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筆劃:11 12 12),生肖屬虎,名字的三才五格架構還不錯,天人地三才木火火相生比和,人地總外四格皆為吉數。人格(代表自己)筆劃五行為火,總格(代表總體運勢和老運)筆劃五行為土。雅雯二字讀音五行(土土),不論筆劃和讀音五行,皆合八字喜用火土印比。至於雅字陽邊「隹」代表酉雞金,為她八字的傷官星,傷官代表技藝才能和人氣,也為八字次要喜神。因為元神能量補足後,才足堪食傷洩秀,充分發揮才能。

單就她的生肖寅虎喜忌來看,名一「雅」字算是合生肖,「隹」為酉雞(陽邊為夫妻宮),為老虎所喜,因老虎喜弱肉強食,感情方面應能得所愛,但她目前卻單身未婚;名二「雯」字(代表事業和財帛宮),上頭「雨」為雨神,代表辰龍,有龍爭虎鬥之嫌,下方「文」字傳統被視為盤腿或撇腳,故名二完全不合生肖(但「文」字就造字學而言,其實該從側面看,像是抬頭行走),但相反的是,她目前的事業和財運相當不錯!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適婚的年紀,父母都會催促子女「都老大不小了!趕快找個對象結婚吧!」但您有戀愛的衝動、慾望和想法嗎?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嗎?有戀愛和結婚的對象嗎?對方是我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嗎?會真心對待我嗎?這究竟是善緣?還是孽緣?婚後要不要生小孩?小孩是要來報恩的?還是來討債報仇的?這過程似乎充滿了很多的不確定性。當然,今天若有對象,又被愛情沖昏了頭,就不會管那麼多了!先淌這灘渾水再說吧!

以下為版主一位女客戶的案例,她的八字排列組合不好,所以光看命盤,就知道感情婚姻會不順有波折,因為天干壬水劫財會剋丙火正財(乙木食神有一點保護力),地支寅木傷官會剋辰土正官(巳火正財多少有保護力),但是當乙木食神和巳火正財都不在的時候,就會出問題了!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的兒子或女兒是同志,或是甚至自己就是同志,俗稱同性戀,這樣有錯嗎?老一輩的人多半不能認同,無法接受男男或女女在一起,甚至結婚。固守傳統觀念的人也不能認同,認為一夫一妻的結合,才會有後代啊!不然你和我是怎麼來到這世上的!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教義當然也不認同。不過,台灣2019年在亞洲首開先例,讓同志婚姻合法化了!所以反對也沒有用的。

那麼,為何會成為同志?同志的八字特徵是什麼?版主舉一對女同志為例,她們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從兩個人的八字來看,共通點就是異性姻緣能量太弱或不現,女命正偏官為姻緣,行運早年雖見正偏官(下方紅字),但不是受合就是受剋,因此,姻緣難成,至於人際關係倒是還不錯,也就是有異性沒人性,沒異性的話,只好跟同性在一起啊!在一起久了,日久生情,成為同志機率就高了!就宣布出櫃了!當然,成為同志還要有一個條件,就是不顧父母長輩的反對,不忌諱世俗的眼光,這對女同志都具備了!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影片看到一位八字老師在分析一位女性客戶的命例,版主認為分析方法不太正確,所以版主用自己的命理專業和觀點,更詳細的再分析一次。該女性元神丁火(燈燭之火,代表自己),生於仲冬子月,八字全局見亥子三水官殺,格局為七殺格,辰土傷官亦為水庫,故水氣相當旺,但辰土為濕土,地支也缺火來生,故土力不足,止不住三水之逆損(不能說水旺剋土),因此,水多土流,水泛土蕩,自己的個性、想法、行動力不足,一生受官殺星(上司和男人)影響頗深,個性會比較偏保守、拘謹、自我要求高、感情和工作壓力不小,所幸天干有雙甲木正印和丙火劫財生助,甲木正印多少能洩水氣,轉生丙火劫財,再來幫助元神丁火,但若丙火受合或消失之際,因甲木是大木頭,要直接生丁火就有困難,所以丙火很重要,不但能幫身也能調候,溫煦照暖冬天旺水的寒氣,故此八字身弱喜木火。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易卦姓名學說法:以三才五格姓名學中的總格筆劃數取上卦(外卦、分子),以地格筆劃數取下卦(內卦、分母),並依照先天八卦的排序:1乾(天) 2兌(澤) 3離(火) 4震(雷) 5巽(風) 6坎(水) 7艮(山) 8坤(地) 來取上下卦,以下舉兩位名人為例子。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