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住在新北市的女網友,從八字看來,一生的子女緣份相當薄弱,終將分離,再對照出生男嬰的八字,確實也可以得到印證。至於感情婚姻,同樣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難得夫蔭,容易離婚,離婚後又會再婚,當事人也表示「第二段感情也常常吵架」。 2023癸卯年上半年,利用試管嬰兒成功產子,在2022壬寅虎年和2023癸卯兔年,精神壓力都不小,極度缺乏安全感,2023癸卯年罹患產後憂鬱症。 另一位台南的女網友林小姐,離婚後兩個小孩歸前夫扶養,八字一樣是子女緣薄弱。當然也有生不出小孩的八字,即使是試管也生不出來,以下命例一併給諸位參考。

 

試管產後憂鬱症的女子.jpg

為何患產後憂鬱症?因命歲運天干壬癸水剋丙火(財破印),地支寅卯木剋辰戌土(官殺剋比肩),造成元神戊土耗弱無力所致。感情方面,19歲起就走甲乙木官殺姻緣運,故姻緣來的甚早。
以下為當事人的自述:這是我的第二段婚姻,第一段沒有小孩,這個小孩是跟現任丈夫生的。 小朋友是試管寶寶辛苦得來的,但是生產後已經2個月,我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只覺得人生毀了! 以後都要被這個小孩綁住,甚至去看了身心科,拿抗憂鬱的藥吃,完全不想要照顧寶寶,跟老公離婚把小孩給他,或者逃跑的念頭,不斷在腦中出現。 

難道我命中註定要離兩次婚? 還是我跟這個小孩沒有緣分? 或者是我根本不應該要有小孩,只是因為當時剛結婚感情好,而做的錯誤決定?

若再對照小孩的八字,正偏印代表母親,全局一點金印的氣息也沒有 (巳火當中的藏干庚金偏印,無用處不論),仲春出生,木氣又旺,木旺土崩,木旺金缺,故確實與母親無緣,這就叫因果輪迴!

試管出生無母緣男嬰.jpg

另一位台南的女網友林小姐,離婚後兩個小孩歸前夫扶養,八字一樣是子女緣薄弱。

離婚再婚,試管生子,卻和子女無緣,罹患產後憂鬱症的女命。

即使去試管也生不出小孩的八字

異性緣旺但子女緣弱的女性八字.jpg

異性緣旺但子女緣弱的女性郵件.jpg

 

至於以下這個小孩的命例,正好相反,和生母有緣,但卻和生父無緣,可以互相對照參考。

離婚再婚,試管生子,卻和子女無緣,罹患產後憂鬱症的女命。空然先生的八字命例分析:一生注定和生父無緣的男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人工生殖 精子銀行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