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父親的你,如果小孩注定一生和你無緣,彼此相衝不合況且又是個男孩,眼中根本就沒有你的存在,那你還要生下他嗎?就是生下這個男孩後,未來和父親得面臨生離或死別。不論如何,是父親要倒楣,而不是小孩喔!最後,不是父母離婚,男孩的監護權歸於母親(正偏印為母),就是父親罹病或意外亡故,以下舉這個案例就是如此。另外,再舉一對同樣和生父緣薄(正偏財為父),改從母姓的兄弟八字,來互相印證一下。八字並不是統計學,但藉由統計,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命運的安排。

 

和生父無緣的男孩   2010920日出生  

 

劫財

元神

食神

正印


丁辛戊




戊丙甲

偏財

偏印

正官

偏印

偏印

正官

正財

傷官

 

 

大運 (十年一大運)

 

 7歲    2023癸卯年13-14歲   

17歲   

27歲 戊子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壬辰

77歲 

87歲 

八字格局:身強正印格

八字五行比重:

(2) 火(0) (1) (3) (1+1)

八字四季衰旺(由強到弱)

() () () () ()

男孩元神癸水(雨露之水,代表自己)生於仲秋酉月(陰曆八月),節氣為秋分,生肖為寅虎。因出生節氣進入秋分,草木凋零,天氣也轉涼,喜火財調候,也喜木來生火。男孩的五行火為妻財(代表錢財和姻緣),也代表父親。但男孩八字中幾乎無火財,丙丁巳午火皆無!除了時支戌土為火庫,僅藏有一丁點火氣,加上能生火財(父親)的乙寅木食傷,在仲秋氣息本弱,卻又遭到剋合壓制。

配合大運來看,7歲起走10年丙戌運,17歲起走10年丁亥運,本命時干壬水劫財,也會去剋合運干丙丁火正偏財,故一生和生父無緣確為定數。那麼,這個男孩「剋父」嗎?可以這麼說。

該男孩的父母已離婚,男孩的監護權歸於病弱的母親,之後母親帶著小孩改嫁,小孩目前已改從養父的姓。

●以下再舉一對父緣薄弱,長大成人後,改從母姓的兄弟八字,明白了嗎?

父緣薄改從母姓的長男.jpg

父緣薄改從母姓的次男.jpg

 

以下這個小孩的命例正好相反,和生父有緣,但和生母無緣,可以互相對照參考。

和生父無緣的男孩,八字特徵為何?版主舉三個素人八字命例來對照離婚再婚,試管生子,卻和子女無緣,患產後憂鬱症的女子八字。

您真的懂十二生肖姓名學嗎?生肖姓名學之誤謬辨正。姓名學老師要精通六個以上的姓名學派,而且八字功力要強,才有資格幫人命名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