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主網路批命和命名、改名的經驗裡,有時就會碰到父母為了子女的問題來求助。不是子女叛逆不聽話,不服從管教,自我感覺良好,喜歡往外跑,讀書不專心,或是根本就不愛讀書。也有愛讀書,但知識吸收能力不好,記性差,卻自我要求高,得失心重,課業壓力大的小孩。抑或是知識吸收能力很好,但都靠死背,死讀書,無法消化融會貫通,邏輯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不好的小孩。由於現在大學開設太多,有不少人一路讀到博士,卻學非所用,始終搞不清楚自己人生的方向。當然這一切的原因,不是八字本身就出問題,就是行運不好,來擾亂八字格局所致。以下就舉版主批算的兩個命例,外加一個網路上的命例來分析。

 

《命例一》一位焦急的父親,要求版主為她的女兒改名,改名的原因為何?對方沒有任何陳述說明,但版主看了八字,滿盤食傷剋官(土剋水),11歲起走10年甲子運,適逢2021庚子年和2022辛丑年,就知道問題很大,所以版主就直接鐵口直斷的回覆。

食傷剋官叛逆不怕父親.jpg

鐵口直斷2.jpg

以上這位少女天不怕地不怕,父親管她不動,一直以來,只會聽從母親的話,但有在聽又做不到,為何呢?11歲起走10年偏印甲子運,甲木偏印能壓制戊土食神,但2020庚子年和2021辛丑年,庚辛金會剋甲木,所以母親身體狀況不好,也拿命主沒辦法了。

 

《命例二》另一個是媽媽來問的,對方表示從小女兒讀書考試運都不好,我是很用心在帶她,但女兒常和我口角衝突比較多,常令我擔心。

書讀不好和母多口角的女孩.jpg

版主回覆:為何從小讀書考試運都不好?本命地支亥寅六合,卯戌也六合,理解和邏輯思考能力受合,記憶背誦能力也受合,一旦合絆就沒作用了!當然您怎麼教,都教不會,也教不好。13歲起走10年甲辰運,此運甲木正財會剋戊土正印(媽媽),18歲後走運支加入辰戌沖,反抗媽媽會更厲害,更不愛讀書,甚至翹家逃學!這種身弱合絆多,母親是命中貴人,但卻使不上力的八字,真讓人頭痛! 

 

《命例三》以下是小兒的八字,是個小男孩,小兒的特性平常蠻喜歡耍小聰明的,不喜歡讀書,很會看人臉色。在網上查了一下好像是正官格,正官在月透干,又有食神跟傷官好像也是透干(抱歉我對八字不是很瞭解,單純是網上查詢的資料),這是不是傷官見官呢?

版主分析:元神壬水耗弱無力本命干支皆食傷剋官(木剋土),容易叛逆不聽話,不服從管教,喜歡耍小聰明,自以為是,一生前途堪憂!

身弱正官格破格的男孩.jpg

您真的懂十二生肖姓名學嗎?生肖姓名學之誤謬辨正。姓名學老師要精通六個以上的姓名學派,而且八字功力要強,才有資格幫人命名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