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適婚的年紀,父母都會催促子女「都老大不小了!趕快找個對象結婚吧!」但您有戀愛的衝動、慾望和想法嗎?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嗎?有戀愛和結婚的對象嗎?對方是我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嗎?會真心對待我嗎?這究竟是善緣?還是孽緣?婚後要不要生小孩?小孩是要來報恩的?還是來討債報仇的?這過程似乎充滿了很多的不確定性。當然,今天若有對象,又被愛情沖昏了頭,就不會管那麼多了!先淌這灘渾水再說吧!

以下為版主一位女客戶的案例,她的八字排列組合不好,所以光看命盤,就知道感情婚姻會不順有波折,因為天干壬水劫財會剋丙火正財(乙木食神有一點保護力),地支寅木傷官會剋辰土正官(巳火正財多少有保護力),但是當乙木食神和巳火正財都不在的時候,就會出問題了!

 

食神

 

元神

 

劫財

 

正財

 



戊庚丙


癸乙戊


戊丙甲

食神

 

正官

正印

正財

 

比肩

食神

正官

 

正官

正財

傷官

 

●大運 (十年一大運)

每逢乙庚年小雪後5天交運

 5辛卯

15庚寅

25七殺 己丑 七殺    (偏緣)

35正官 戊比肩    (正緣)         

    2021 辛丑年  36歲

45丁亥

這位小姐1986年出生,元神癸水(雨露之水,代表自己),生於季春辰月(陰曆三月),節氣為清明,為身弱之正官格,次取食神格,八字喜用為金水印比。

25歲起走10年己丑七殺姻緣運(偏緣),35歲起仍走10年戊子正官姻緣運(正緣)

當姻緣來時,要不要結這個緣?這要看是正緣還是偏緣?即使是正緣,跟我契合,是我所喜歡的,但會對我好嗎?會疼愛我嗎?能夠夫妻同心,幫我分擔生活壓力嗎?彼此感情能夠穩定長久嗎?

25歲走在運干己土七殺時,多少會有點抗拒,因為乙木食神會剋己土七殺。但30歲後走入運支丑土七殺,就不一樣了!因為寅丑暗合(食神合官),想著男人、懷孕的現象,版主說:應該是在2014甲午年(甲己合)結緣懷孕。此時,本命地支寅木傷官也不剋辰土正官了,所以在此運和前夫生了兩個小孩,命主回覆說:小孩最大才小一,算到2021辛丑年也差不多。

到了35歲走正官戊子運,這是個正緣,跟命主比較契合,為命主所愛,最快2018戊戌正官年出現。命主跟這位新歡尚未結婚,但又生了一個小孩。如今有三個小孩要自己帶,問版主適不適合跟對方結婚?

版主回覆:不宜,交往就好!因為八字在感情方面,始終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另一半也無助於己。更何況版主之前論斷:2020庚子年秋天財運很差,或父親也有難。命主坦承,6月父親的公司撐不下去了,替他揹了4佰多萬負債。既然如此,又何必結婚徒增感情壓力呢?

結論:這是個無依無靠,要靠自己打拼還債的八字,包括父債和子女債,就應該多交朋友,廣結人緣,平輩對自己才有幫助,其次是長輩。在感情上則不應太執著。這個八字要結婚可以,適合晚婚,不宜早婚,要生小孩可以,一個就好。所以,了解自己的八字,才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己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會傻傻被命運牽著鼻子走,等到火燒屁股,責任和壓力超出自己能力負擔範圍,難以收拾之時,才來找老師,或到處求神問卜,真的有點晚!這時老師能做的,就只能藉由改名盡量補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