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兒子或女兒是同志,或是甚至自己就是同志,俗稱同性戀,這樣有錯嗎?老一輩的人多半不能認同,無法接受男男或女女在一起,甚至結婚。固守傳統觀念的人也不能認同,認為一夫一妻的結合,才會有後代啊!不然你和我是怎麼來到這世上的!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教義當然也不認同。不過,台灣2019年在亞洲首開先例,讓同志婚姻合法化了!所以反對也沒有用的。

那麼,為何會成為同志?同志的八字特徵是什麼?版主舉一對女同志為例,她們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從兩個人的八字來看,共通點就是異性姻緣能量太弱或不現,女命正偏官為姻緣,行運早年雖見正偏官(下方紅字),但不是受合就是受剋,因此,姻緣難成,至於人際關係倒是還不錯,也就是有異性沒人性,沒異性的話,只好跟同性在一起啊!在一起久了,日久生情,成為同志機率就高了!就宣布出櫃了!當然,成為同志還要有一個條件,就是不顧父母長輩的反對,不忌諱世俗的眼光,這對女同志都具備了!

 

1996年生女生

1990年生女生

正財

 

元神

 

偏財

 

偏印

 


辛癸己


丁辛戊


癸乙戊


傷官

正財

劫財

 

正印

傷官

比肩

 

正財

正官

比肩

 

正財

 
 

正印

 

元神

 

比肩

 

食神

 


戊庚丙


戊壬庚



己丁

比肩

食神

偏印

 

比肩

偏財

食神

 

正財

 

劫財

正印

 
 

元神戊土(代表自己)生於季春辰月,甲寅(偏官)、乙卯(正官)為異性姻緣。

元神戊土(代表自己)生於仲冬子月,甲寅(偏官)、乙卯(正官)為異性姻緣。

大運    9辛卯    19庚寅    29己丑    39戊子    49丁亥

大運    2丁亥    12丙戌    22酉    32申    43癸未

從道教觀點來看,今生會成為同志,上輩子或許是情人、夫妻、父女、母子、姐弟、兄妹,但輪迴到今生,有一人轉換性別了,那麼,今生再度結緣聚首,會成為同志,當然就不難理解了!

若子女成為同志,父母該責備嗎?版主必須說: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照著命運走,結果就是如此,不想被命運牽著鼻子走,生小孩就剖腹生產啊!取名改名只能夠順勢而為,成就她們的姻緣,無法扭轉乾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