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是千禧年出生的元旦寶寶〈2000年1月1日〉,生日干支組合為【己卯年丙子月戊午日】,元神戊土,農曆11月仲冬出生,天氣寒冷喜火調候,月支和日支卻是子水沖剋午火〈正財剋正印〉,正所謂『貪財壞印』,這就是命局的最大敗筆,命局當令的正財星一般指錢財物質,這裡指槍械,正印星代表父母長輩,特別指母親,也代表故鄉、學校、文憑、知識吸收,本命財剋印顯示孫安佐並不會孝順長輩,尊敬師長,個性外向好動,坐不住,不愛讀書,書也讀不好,正偏印丙午火為長輩貴人,一旦離鄉背井,長輩不在身邊,就容易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2018(戊戌)年農曆2月乙卯月,更有酉金沖剋卯木〈傷官剋正官〉的情形,古書云『傷官見官,為禍百端』傷官為命主的思想正官為法律,剋正官當然容易違法亂紀,此時地支子午卯酉四沖,加上丙火退氣,天干戊己土遭甲乙木剋傷,所以元神耗弱,精神不濟,因此鑄下大錯。

 古書云『五氣不戾,性正情和,濁亂偏枯,性情乖逆』意思是八字干支五行順生不沖剋,必然品格端正,個性溫和,若是濁亂相沖剋,個性脾氣就會不好,所以別以為後天的教育能改變一切,砸大錢就能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未來就能功成名就?一旦出生八字不好,一生就完蛋了,所以版主一再透過現實案例分析,讓諸位明白命運天註定這件事,希望你們有一天會了解。

 

這樣的八字組合,一生中只要逢傷官酉金的歲運,卯午官印星都會受傷,酉沖卯加上子沖午,導致學業、工作不順、犯官符,如果孫安佐是傷官辛酉傷官(下午57)出生,情況會更糟,所以並不是這個事件平息後,就從此一帆風順。

 

●前職棒球星曹錦輝八字地支四沖涉入職棒假球事件,曹錦輝生日〈198162日〉,元神辛金,生日干支組合為【辛年癸月辛日】,本命已存在亥沖巳(傷官剋正官)20歲後走辛卯運,25歲後加入酉沖卯(比肩剋偏財),在2009(己丑)29歲中華職棒假球事件中曹錦輝遭檢調單位約談並列為被告,曹堅持並未涉案,但坦承與賭盤的組頭有多次接觸,同年12月遭中華職棒處以永久禁賽。

同樣也是地支四沖,加上財生殺攻身喪命的例子: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與妻子陳以真到南太島嶼庫克群島度假,為救溺水女兒喪命,楊偉中生日〈1971年5月29日〉,元神甲木,生日干支組合為【辛年癸月甲日】。2018年8月【戊戌年庚月】為偏財生七殺大凶之年月,本命已存在巳亥沖,加上和流月又形成申寅沖,地支四沖(驛馬逢沖)致元神更加耗弱,配合天干財生殺攻身,因此意外喪命。

 

20183月狄鶯在美留學的兒子孫安佐告訴朋友“五月一日別來學校,因為我要進行槍擊。”於是,在朋友的及時舉報下,孫安佐馬上就被捕了。警方在孫安佐的住處搜出了1600多發子彈以及一把9釐米的槍。

狄鶯曾經在節目上分享育兒經,她曾經一天盯著孫安佐吃飯7個小時,就這樣陪著他坐7個小時,此話一出已讓現場來賓傻眼,她還因擔心孫安佐長不高,每天嚴格控管孫安佐的飯量,在他11歲的時候,就強迫他要吃下成人的攝取量。

狄鶯表示,曾經在暑假1個月就把兒子養胖5公斤,還怕他自己動筷子夾「浪費時間」,直接幫他配好夾成一盤,要是真的沒時間陪在兒子身邊,甚至會「佈眼線」派人監視。

狄鶯的虎媽教育不只如此,曾經因不放心公婆會偷吃兒子的東西,回家會逼問傭人,傭人一開始還不敢說,最後才說先生或奶奶有偷吃一點。

除了食量要固定,睡覺也強迫定時,狄鶯規定兒子晚上9點要上床睡覺,早上6點就要起床,且自豪作息和孫安佐一樣,不論睡著或醒著都陪在身邊,「他每天清醒都看到我,因為他沒有看到我他會哭啊。」

在這般的保護下,養成理想中的完美兒子,嚴格的管教呈現為人母的求好心切,卻還是在把孩子送出國後,打壞了一片苦心,如今依然得為愛兒奔波勞心。

狄鶯老公孫鵬是《國光幫幫忙》的副咖主持人,狄鶯這麼大姐大做派的人就被這個老公完全“制服”住了。兩人於1998年結婚,200011日育有一子孫安佐(原名孫華)2003年離婚,2007年再婚。

 

生小孩不能夠隨緣,淺談剖腹生產造命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