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生男生女圖」據說是根據中國陰陽五行和八卦的演繹,再加上時間推算而得之,專供王爺,妃子所用,而且屢試不爽。當初被發現於一座中國清代皇陵,已有三百年的歷史,此圖因珍貴,長年都珍藏在清宮裡,由專設的宦官保管,從不輕易拿出來。滿清末年,八國聯軍把清宮的古玩珍奇掠奪殆盡,這張「生男生女清宮圖」,也隨之飄過海,到了英國,這張充滿「滿文」的表格經翻譯後,英皇乍見之下如獲至寶,除照表行事外,也從不輕易拿出來,但好景不常,這張清宮圖又輾轉流落到奧地利,後有一位理工博士從奧地利抄回來。另外,從八字角度來看,八字有十個星宿,當中女命的兒女星為食神星(女兒)、傷官星(兒子),男命的兒女星為正官星(女兒)、偏官七殺星(兒子)。用網路上免費的八字程式(如星僑免費八字)檢視自己的八字命盤,如四柱干支有以上星宿,就可以得知容易生男或生女。

 

 

清宮生男生女預測表

女性
年齡
虛歲

婦女懷孕陰曆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如何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唯有擇日剖腹生產,給孩子一個好的八字組合,才能夠真正擺脫歹命人的宿命。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淺談剖腹生產造命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