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求神,不如求己,人救、神救,不如自救。」求發財金、補財庫能發財?假的!檢視自己的命盤,看命中是否帶財,何時走財運、財年、財月、財日,才是真的!為此,版主特別製作八字命盤10日干發財時間表,跟諸位分享。本命無財,又沒走財運、財年、財月,樂透買再多,等於是花錢做公益,幫人累積財富。為何同樣擺攤、開店、網拍、做生意,賣同樣的東西,有些商家生意強強滾,訂單接不完,有些卻乏人問津,最後倒閉收場;又為何同樣跑業務,有些人可以年薪百萬,甚至千萬,而您的業績卻常常掛蛋。因為每個人的元神強弱不同,食傷財源、財星的旺度也不同。

走財運真的能夠發財嗎?文中以八位名人為例,像是命中財旺的吳宗憲、周杰倫、謝金燕,走財運大發的網拍女王周品均(東京著衣)、秀場天王豬哥亮財運復出賺3億。還有魏德聖(海角七號)、九把刀(那些年)、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這三位導演走財運,靠低成本的小品電影大賺一筆。另外,版內還有香港首富李嘉誠(走40年財運讓香港變成「李家的城」)、台灣之光王建民(走偏財運登上大聯盟,偏財運走完,連小聯盟都混不下去),以及全台最強商仲曾享亮,靠食傷生財八字大發財等三命例供諸位參考。

 

明太祖朱元璋的國師劉伯溫在【滴天髓】一書中說「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

所謂「財氣通門戶」就是本命八字的月柱地支坐財星,財星當令而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郭台銘,另外,像是吳宗憲和周杰倫

周杰倫

1979118

 

吳宗憲

19629

26

元神

(自己)

比肩(貴人)

正財

元神(自己)

食神(才華)

正官(地位)

偏官(地位)

偏財(橫財)

食神(才華)

偏印(貴人)

偏財(橫財)

正印(貴人)

偏財為橫財,容易成為爆發戶,又有食神、傷官(才華、財源)生財,自然錢財源源不絕本命帶財從生到死,若身強能任財,財星護衛得宜,會發一輩子。「身旺財旺,天下富翁。」吳宗憲的食神在天干,為外顯的才華;周杰倫的食神在地支,為內藏的才華。憲哥為何容易財來財去?因為地支卯酉沖(財破印),2012(壬辰)年甲寅運投資LED失利傳破產。周董日元坐偏官(官星護財),反而錢財有守,花錢謹慎,不易破財,預估身價高達50億元。

想中威力彩、大樂透、統一發票頭獎;想自行創業、加盟、靠網拍、《郭台銘的八字傳記》為何說郭董一生被命運牽著鼻子走?

※本命財旺的話,發財時卻不一定是走財運,一般會走食傷歲運來生財,像是版內全台最強商仲曾享亮,或是插畫家彎彎的例子。若是「財多身弱」,或「身弱食傷生財」的格局,通常是走相反的「比劫歲運」才能得財,最下方的謝金燕就是一個例子。有些命局走財運反而財務(債務)壓力大,甚至破財,因為身弱無力任財,可看版內吳奇隆的命例。

若本命沒財星或財星虛浮無力或深藏地支,就要靠大運或流年。像是豬哥亮在2009(己丑)年,63歲復出演藝圈,拍廣告,主持民視豬哥會社。62-66丙火正財運,67-71午火偏財運」,財運來了!賺錢的機會來了!但身弱官殺旺會害怕債主逼債,需要貴人扶持才敢出來賺錢,他從(63歲復出到71歲往生)的8年財運期間,靠主持4節目、17支廣告代言和8部電影吸金約3億。不過,絕大部分的收入都用來償還賭債。

他是不是夏天(火旺財旺)出來的,為何不在62歲走財運就出來?關鍵在於2009(七殺己丑)年為債主年,農曆五六月為正印庚午、偏印辛未月,楊登魁等債主被流月帶出來後,靠正偏印星化殺扶身,跟豬哥亮達成債務和解,豬哥亮才有機會復出。隨後金水流年生助元神一路順遂,2014(甲午)年和2015(乙未)年這兩年比較燥熱,又值火運傷金(大腸),為大腸癌所苦,丙申和丁酉年皆為火剋金年,2017(丁酉)年農曆四月(乙巳)立夏火旺,值丙午火運,巳午火剋申酉金,金水枯傷,七殺攻身, 71歲往生,「何知其人夭,氣濁神枯了」。

周品均

1982

24

 

豬哥亮

1946

125

食神

(才華)

元神

(自己)

偏財(服飾)

偏財

(錢財)

元神(自己)

七殺(債主)

正財

(妻財)

食神

(思想)

正印

(公司)

七殺(前夫)

比肩(平輩)

七殺(債主)

劫財

(平輩)

正官

(債主)

網拍女王周品均走偏財運,讓東京著衣成為年營收破20億的網路女裝龍頭!

●2004(七殺甲申食神)年周品均23歲,和前夫鄭景太創辦東京著衣,當初5萬元創業。從一個小小的網拍工作室,迅速竄起為5秒賣出一件衣服、年營收超過20億台幣的女裝電商領導品牌。

創業成功原因為何?周品均21-30歲走己亥偏財本命天干食神生偏財(庚金生壬水),命歲運地支也是食神生偏財(申金生亥水)。時柱干支食神星通透有力,食神星代表創意、想法、鑑賞力,走財運食神生財,財星旺而有力,自然她所挑選的商品,能迎合消費者喜好,所以訂單接不完。帕格數碼總經理邱煜庭就說,周品均的選品眼光,也是東京著衣當年的成功關鍵。「很多人都會採購衣服,但不是人人都有眼光挑中爆款商品。」

●命主走10年偏財運,食神生財,財又生七殺,干支氣聚在當令的七殺星,七殺代表工作職位和壓力,雖有日支正印星勉強可化殺,但因元神無力,所以壓力仍沉重。「她是業界知名工作狂,每天工作時間動輒1516個小時,沒有正常的作息,常常在生病。甚至剖腹產下女兒後,也立刻拿起筆電開始工作。」

3140歲轉入戊戌比肩運,比肩會剋財(同業爭奪市場),比肩會生食神(命主更有想法、創意),若無財星轉化,食神則會跑去剋偏官(七殺),導致工作和感情出狀況。

2013(癸巳)年32歲因不堪長期被前夫家暴而離婚,本命地支沖剋嚴重,早已暗示婚姻不順,走財運被前夫壓榨,財運走完,終於覺醒反抗。

2014(甲午)年33歲被前夫和股東解除董事職務,黯然離開東京著衣。偏財運走完,本命偏財又退氣,沒有了財星(戀愛星)的保護,食神會剋七殺,干支甲寅七殺星都受傷。七殺星代表董事職位和前夫,當然是被迫離職又和前夫決裂。

●2016(丙申)年35歲自創品牌Wstyle(唯品風尚)本命天干食神生財,還是有錢賺,不過財運已走完,很難再恢復往日榮景,本命地支食神剋七殺,不會再當工作狂了。

3位導演走財運大發!魏德聖靠海角七號賺進5億!九把刀更靠那些年海撈12億!

魏德聖

1968

816

九把刀

19788月25日

 

元神

(自己)

食神(才華)

比肩

(貴人)

元神

(自己)

傷官

(才華)

劫財

(貴人)

正印

(貴人)

食神(才華)

食神(才華)

比肩

(貴人)

傷官

(才華)

偏印

(貴人)

26-35偏財癸亥正財

39-48 七殺甲子正財

●魏德聖2008(戊正財)年,41,魏執導的海角七號,因為網路討論和媒體報導竄紅,關鍵在於當時大運走子水正財運,08年又是子水正財年,和本命申金合化為偏財,食神生財,才華展現,財由靜轉動,所以能大賺一筆。否則沒有大卡斯、花大錢宣傳的小品電影,更何況魏也沒什麼知名度,海角七號如何能短時間爆紅?

當時魏德聖心中有一個信念:不能輸!但他並沒有料到《海角七號》會取得這樣的成功,簡直像中了頭彩。2008年12月12日全國首輪戲院正式下片後,統計總票房為5.3億元。在台灣電影史票房記錄,僅次於冠軍《鐵達尼號》。

●九把刀2011(食神辛卯)年,3426-35偏財癸亥正財31歲後本命申金生大運亥水(傷官生正財),流年辛金生大運癸水(食神生偏財),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球票房達新台幣12億。

滴天髓:「傷官用財,財星得氣,運逢財旺傷旺之鄉,未有不富厚者也。」三命通會:「傷官無財可倚,雖巧必貧。」版主:「本命元神不弱,食傷星旺盛,逢財星歲運,食傷星傾全力去生財,必能發大財。食傷能生財,財源滾滾來。」

導演陳玉珊靠《我的少女時代》暴賺24億!

●陳玉珊2015(乙未偏財)年,4235-44偏財己巳傷官,命歲運傷官生財大發!執導《我的少女時代》在中國累計票房3.5億人民幣(約台幣17.5億元),加上該片在台港星馬美英等地的票房,總計達24億元,榮登史上台片賣座冠軍。她為何比上述兩位導演賺更多?這跟元神強弱和財星旺度有關。她從世新畢業後,在食神傷官南方火運加持下充分展現才華。過去製作過薰衣草、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蘭陵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不過44歲後火運走完,創作力也將跟著熄滅。

謝金燕16歲就出道,為何到32歲後才以一首電音舞曲「練武功」漸漸走紅?

謝金燕

197412月25日

陳玉珊

19749月21日

 

 

 

 

元神

(自己)

七殺

偏財

元神

(自己)

偏印

劫財

傷官(才華)

傷官(才華)

偏財

偏財

偏官

劫財

37-46

27-36

17-26

7-16

大運

 

35-44

25-34

15-24

5-14

 大運

 

壬申

甲戌

乙亥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比劫運助元神

 

 

食神傷官火運(展現才華)

 

謝金燕16時以美腿小姐出道,發行過不少傳統台語專輯,不過都未能受市場青睞,直到2005(正財乙酉)年32發行的練武功專輯,才逐漸大放異彩,之後發行的電音舞曲皆廣受好評。

為何在演藝圈闖蕩16年後才走紅?雖然謝金燕命盤格局為傷官生財,也就是一生要靠自己的才華賺錢。所以不用念太多書,不用看老闆臉色過日子。但問題是元神無力,自身的能量不足。直到32歲後走入酉金小運,酉金能助元神庚金,讓運勢轉佳。所以會比以前更有想法和創意,靠台語電音舞曲翻身賺大錢。

至於諸位網友何時會有偏財?自己看看,大運沒有?看流年,流年沒有?看流月。當然,本命帶財(財旺)的話,中頭彩機率最高,其次是大運,若是本命和大運財星很弱,光靠流年流月,要中大獎就有難度,因此量力而為就好,不要沉迷。

另外,財星是命局喜用最好,若命歲運財星能量弱,就不能被沖剋或合絆合化,如上述諸多案例,有食神傷官(財源)生財更優。最後要提醒諸位,若是八字比肩、劫財星旺,或是走比劫運。比劫代表競爭對手、平輩小人,破財機率會很高,那就不要做任何投資比較好,包括經商開店,若是從事業務行銷工作,也賺不到錢(如以下版主女客人的命例)。(像謝金燕這種身弱喜比劫的命局除外)

從事土地買賣的H小姐.jpg

●先用網路上的免費命盤找出日柱天干(代表自己),再對照以下表格,看看自己何運、何年、何月會帶偏財,屆時再買樂透,比較容易中獎。(正財亦可,請自推)例如您的日干為丙火,如果目前行運有庚或申金,那就是走偏財運,或者流年有庚或申金(猴年),或流月有庚或申金(農曆7月),或流日,依此類推。

日柱天干(元神)

大運、流年、流月天干偏財

 

大運、流年、流月地支偏財

 (龍年、農曆三月)

 (狗年、農曆九月)

 (牛年、農曆十二月)

 (羊年、農曆六月)

 (猴年、農曆七月)

 (雞年、農曆八月)

 (豬年、農曆九月)

 (鼠年、農曆十月)

 (虎年、農曆七月)

 (兔年、農曆七月)

 (蛇年、農曆七月)

 (馬年、農曆七月)

想中威力彩、大樂透、統一發票頭獎;想自行創業、加盟、靠網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從事投資理財,特別是天生就容易破財的命!

財運總是不好嗎?或許您可以考慮找版主藉由六派改名來提昇自己的財運。

【生肖姓名學】生肖屬虎喜忌用字 姓名學老師要精通六個以上的姓名學派,而且八字功力要強,才有資格幫人命名改名。

 

看了以上諸多命例,您還會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嗎?很多人覺得「成功、賺大錢」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其實不然。如果您的本命財官星太弱或不現,大運又不走財官運,或走財官運卻受沖剋,人生追求的不就是財富和官貴嗎?沒有富貴就是貧賤。

若八字印星夠旺,為命局喜用,則能靠祖先、父母、長輩貴人庇蔭,繼承家業祖產;或是努力念書當個學者、老師,抑或是遇到好的老闆,買到對的股票,配股分紅亦可成小富翁。

但是如果八字財官印三寶皆弱,或是身弱無力勝任財官。即使您努力一輩子,也是付出多回收少,只能靠勞力賺錢,永遠居於下層,或當遊民,這就是命運。但若財官印三寶太多太旺,「過與不及都是病」,人生也不見得會好過。

命運來自於因果,因果來自於累世的個性,八字是前世因果的聚合物,您的生死流年簿,如果催眠可以看見未來,未來是可見的影片,八字便是影片下的字幕。所以命運始終掌握在八字的劇本裡,並非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