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的的八字,光看命盤就知道,未來的男友和丈夫一定會劈腿外遇,差別在於男方搞外遇時間的長短和頻率,是短時間,還是一輩子,以下舉兩個例子。

丈夫出軌  自己罹癌的八字

丈夫外遇自己罹癌.jpg 

版主的八字分析:

元神己土(卑濕之土代表自己),生於季秋戌月,生肖未羊。八字除了元神己土外,尚有己未戌五個土,土氣真的非常旺,但八字格局不入專旺稼穡格。因為月支戌土中藏有(辛金食神)餘氣,時干亦透出辛金食神,導致月干甲木正官化不了土,故八字格局當為身強之食神格,不過,若歲運變化讓甲己能合化土時,就會變成稼穡格

土比劫過旺為忌,代表平輩小人,意味一生僧多粥少資源有限小人只會分財奪官來者不善所以財運不好工作運不好感情運不好無長輩貴人庇蔭照顧若靠自己生財的能力也不足 

感情方面,八字日干己土(自己)年干己土(小三),同時爭妒月干甲木正官(丈夫),意味一生得和小三小四共享丈夫的八字但妳不會對丈夫好也管不動他,這是敗筆。健康方面,八字土旺則水傷,病灶在婦科,水為財受剋,當然財運也不好。

網友的回應:

因為土的關係,常跟我先生起爭執,也讓我很傷心

先生就會覺得我說不通,死板不變通…結果ㄧ而再再而三的婚內失戀 …(他出軌,我就發生癌症)我也想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 讓家人能過上好日子…

我完全沒財庫,生活相當吃緊

我有乳癌,另外也有婦科的巧克力囊腫

 

另一種外遇要看日支夫妻宮

丈夫外遇離婚的女命.jpg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