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在大學時念的是傳播科系,大一時心理學是必修課程,每次都要抱著一本厚重的西方心理學書籍去上課,但上了半天,什麼也沒學到,也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鬼?就因為當時的我,受到不好行運的控制,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上台報告時,緊張到發抖,腦袋一片空白,說話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所以,大一心理學就被那位膚淺的老師當掉了!這是我的問題嗎?當然不是!我也沒蹺過半堂課,上課時也很認真,憑什麼把我當掉!是我有問題,還是這位教心理學的老師有問題?

後來畢業後,感覺人生過得不太順遂,於是開始接觸八字,學習八字,才發現原來命運的力量,對一個人影響會這麼大。這不是一個到國外念到心理學博士的教授,所可以理解和解釋的。只有透析八字,才能找到正確的答案。所以,與其捨近求遠,到國外學習西方心理學,國外的月亮真的不會比較圓!倒不如把東方老祖宗發明的八字學好,因為光看八字,就能精確論斷一生吉凶禍福了!以下就舉幾個版主鐵口直斷,客戶直接正面回應的電郵截圖。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版主把個資都抹掉了!四柱推命不需要像心理諮商,要面對面,陳述自己過往的經歷或遭遇。只要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和時辰就可以知道一切了!

 

 

鐵口直斷2.jpg

 

鐵口直斷1.jpg

 

鐵口直斷4.jpg

 

鐵口直斷3.jpg

與其學習西方心理學,還不如把東方八字學好,用八字就能論斷一生

鐵口直斷5.jpg

鐵口直斷6.jpg

鐵口直斷7.jpg

鐵口直斷8.jpg

鐵口直斷9.jpg

香港倒楣女1.jpg

香港倒楣女2.jpg

新加坡的女網友.jpg

謝小姐的女兒批八字肯定.jpg

鐵口直斷11.jpg

圓形禿的L小姐郵件.jpg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