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筆劃:15 11 12)(生日:19931126日),癸酉年生,生肖酉雞從姓名三才五格架構來看:天人地三才火土相生比和還不錯,不過,代表自己的人格26劃陰土,卻為艱難纏身,鉤絞之凶數從傳統生肖派來看:名一「婞」字陰邊女字旁可代表自己,代入生肖為酉酉自刑;名二「淳」字,因酉雞不喜見子水,子酉六破(破格),況且酉雞落水成落湯雞。加上姓名帶雙口,個性多嘴、雞婆,容易直言傷人!因此,用「婞淳」二字,人際關係欠佳,事業有阻礙,財運不佳,錢財左手接,右手空?但若從八字喜用五行來看:土金為她的八字喜用,火則為冬月調候暖局,婞」字藏土金婞淳的讀音為金金,人格筆劃五行屬土,總格筆劃五行屬火,八字三補對運勢大有幫助,至於字,2021辛丑年適逢水氣轉弱,對運勢也有幫助

她過去的豐功偉業:2021辛丑28歲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2018戊戌25歲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四度奪得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及五次亞洲舉重錦標賽金牌。畢業於輔仁大學體育系,現為輔仁大學體育系副教授(副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郭婞淳(生日:19931126日)生日命盤  生肖 酉雞  喜用 土金    

 

元神

 

 

食神

 

 

食神

 

 

元神辛水(溫潤之柔金,代表自己),生於孟冬亥月,節氣為小雪,生肖為酉雞。冬月水旺亥水傷官當令元神辛金洩氣不得時。本命月日支見雙亥水傷官年月干透出雙癸水食神皆會大量洩去元神辛金的能量

僅見年支酉金比肩幫身早年行運也僅見丑土偏印能生扶元神即使出生時辰有土金印比能生助元神元神依然耗弱無力故八字格局為身弱之金水傷官格。

為何不是從兒格?看奪牌時間就知道了!從兒格破格能奪金牌嗎?因此此八字喜土金印比生助元神辛金次喜丙火為冬月調候暖局25歲後丙寅運為吉運。

2021辛丑年7月27日東京奧運奪金到季夏未月流年丑土偏印和月日支亥水皆退氣此時名字的「淳」字助力就大了!所以才能保持旺盛的戰鬥力不斷挑戰自我克服萬難。


 


甲壬


甲壬


 

正財

傷官

 

正財

傷官

 

比肩

 

大運:

5甲子       15 乙丑      25 丙寅

35丁卯    45  55 己巳 

比賽輸贏除了靠精壯的體格和良好的健康狀態外,不服輸勇於挑戰的人格特質是絕對必要的。

    

從姓名三才五格架構來看:天人地三才火土相生比和還不錯,不過,代表自己的人格26劃陰土,卻為艱難纏身,鉤絞之凶數

從傳統生肖派來看:名一「婞」字陰邊女字旁可代表自己,代入生肖為酉酉自刑;名二「淳」字因酉雞不喜見子水,子酉六破(破格),況且酉雞落水成落湯雞,所以,用「婞淳」二字,人際關係欠佳,事業會有阻礙,財運不好?但版主的生肖派不以此論,酉金生子水並不相剋;雞為群居動物,酉酉也沒有刑剋之理,金氣能夠相融合,而非金屬互相碰撞

 

  郭婞淳的姓名分析

 

三才五格架構和81劃吉凶數

 

 

 

 

 

姓名筆劃

天格

不論吉凶

 

 

 

 

 

16

 

 

 

 

 

15

 

 

 

 

外格

吉】

 

人格

凶多於吉

 

 

13

 

 

 

26

 

 

 

 

 

11

 

 

 

 

 

 

 

地格

【大吉】

 

 

 

 

 

 

 

23

 

 

 

 

 

12

 

 

 

 

 

38

總格

 

版主必須說,坊間的姓名學老師真正懂八字的只有極少數,若名字只合三才五格架構、筆劃吉凶、生肖,即使再加入天運、易經、九宮十神等等,號稱10派命名改名,但卻不合八字喜用五行。這種大雜燴,譁眾取寵,多而不精的取名改名方式,都不如版主的補八字六派姓名學。當然,您必須用版主推薦的名字,才真正有改運的效果。

結論:命名改名不能只合生肖就交差了!主要必須補八字喜用五行,因為八字對一生運勢影響佔七成以上,再來考慮生肖、三才五格架構、81劃靈動數等等,因此,版主才力推補八字六派姓名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生肖姓名學 肖雞名人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