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自己的親人未來某一天不幸往生,除了多折一些往生蓮花,一般是折一百零八朵。因為天界三十六天罡宮,地界七十二地煞層,剛好是一百零八。另外,焚燒大銀紙和小銀紙也是必須的,因為這是陰間的零用錢,剛往生還不需要燒到冥府千元鈔,還有往生者生前喜歡穿的衣服。若是紙紮的房子、車子、3C用品,則是看往生者生前喜好而定。最後,重要的是多唸經文迴向,背不起來的,唸南無阿彌陀佛即可,可以的話,把比較短的往生咒、藥師咒、大悲咒、心經都背起來,家中寵物往生也可以唸。至於內容很長的佛說阿彌陀經,以及地藏經,就讓法會的師父去唸吧!

 

往生咒.jpg

十八層地獄在佛經《十八泥犁經》中即有描述,但非一層層的十八層,而是地底的八火地獄和世界邊際的十寒地獄。其後《梁書》記載,東晉時期的高僧釋慧達,俗名劉薩訶,三十一歲時,因酗酒昏死七日,甦醒後自稱遊歷了十八地獄,之後在五台山出家。由此觀之,十八地獄的信仰,到南朝蕭梁時期,早已盛傳中國民間。 另外,十殿閻君分別管理孤獨地獄、近邊地獄、八寒地獄、八熱地獄,共計十八地獄。此地獄說法,被台灣得道高僧印順法師認可。

實用經文咒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大悲咒(注音)

 

實用經文咒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大悲咒(注音)

西方極樂世界3.jpg

西方極樂世界4.jpg

 

大悲咒1.jpg大悲咒2.jpg極樂世界3.jpeg

騎龍觀音.jpg

心經1.jpg

心經2.jpg

西方極樂世界1.jpg

西方極樂世界2.jpg

實用經文咒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大悲咒(注音)

 

 

藥師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