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周思潔,生日:1960-08-13,生日干支為【年:正印月:傷官正印日:元神癸偏印】,干支見三印星,印旺代表她個性善良、單純、耳根子軟、容易相信別人,月干傷官星為智慧、財源,本命存在正印剋傷官(庚剋甲),也意味先天她就容易智慧被蒙蔽,受騙上當而破財,這通常會應驗在庚辛金的流年,所以2000(庚辰)41歲遭人詐騙,2001(辛巳)年又歷經東科大火公司付之一炬,瞬間負債1億元,後來成為心靈講師,靠心靈課程走出低潮,並創造年17年還1億元奇蹟。43歲開始走20年寅卯木食傷財源運,讓她有機會還債。

 

 


傷官

正印





 
 

偏印

 

劫財

正印

正官

 

比肩

 

 

 

大運 33庚辰  43己卯食神  53戊寅傷官

 

2000(庚辰)41歲走庚辰運開始負債,此年歲運伏吟辰酉合申金(非申子辰三合水)庚剋甲(正印剋傷官)最厲害。

43歲開始走20年寅卯木食傷財源運,申酉金生子水再生寅卯木(印生比生食傷),印星為心靈成長課程,食傷為財源,也就是靠心靈成長課程賺錢還債,若沒有年支子水轉化,走寅卯運只會負債更多,所以八字劇本早就把劇情寫好了。

 了解命運  就不會成為一個盲目的追隨著

台灣藝人-周思潔老師簡歷:●小學五年級在舅舅歌廳打工表演●17歲獲得「台視新人獎」歌唱比賽亞軍●日本KING唱片公司簽約出片1977年正式踏入歌壇●分別于臺灣發行唱片三張、日本三張、馬來西亞十六張●經營演藝事業:電視、電影、廣告、秀場商演25年●1985年拿到日本小原流及西洋花教授資格●2000~2001年經歷商業詐騙、東方科學園區大火,損失近2500萬人民幣…卻成功轉型為勵志人心的講師●2001年臺灣、2009年馬來西亞、2011年大陸上海開辦財富心靈系列精品課程、開創兩岸三地的【周思潔演說秀】品牌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