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就像打麻將(賭博)一樣,如果你拿到一組不好的牌(本命四柱八字不好),就已經輸了一半了,這時只能靠自摸摸到好牌來扭轉劣勢(大運走好運),如果連自摸的手氣都不好的話(大運走厄運),那就輸定了(一生潦倒)!反之,如果你拿到一組不錯的牌(四柱八字很好),又自摸摸到好牌的話(大運走好運),那很快就胡牌了!本篇的案例是命盤組成一條龍的阿信(食神生財、財生官、官生印、印生身) ,五行相生不悖(土金水木火),意思就是靠才華賺大錢,有錢之後再去投資經商當老闆,一氣呵成。財富之所以能夠倍增在於:食神生財(可攻),官星護財(可守),攻守俱佳。好的命運搭配,讓他富貴兼得,名利雙收,身價傳聞高達七億。壽險業拿阿信的命盤當範本找人才就對了!

阿信改.jpg     

阿信為亥月(農曆十月)生,冬月生需調候,自然木火印比為喜用,比劫(平輩)用神有助力,走財運又得平輩助力,組團當然能走紅賺大錢。

陳信宏(1975126日-),綽號阿信(英文:Ashin),出生於臺灣臺北市北投區,畢業於國立師大附中美術班,實踐大學室內設計學系(現建築設計學系)肄業。臺灣樂團五月天的主唱,知名詞曲創作者,相信音樂股東之一,潮流服飾品牌StayReal創始人及設計者之一,第五屆公視董事。(維基百科)





  





丙火
戌土

丁火
亥水

乙木
卯木


辛戊

  

正食
財神

  
  



出生後 9 4 個月又 9 天交大運

 

91

81

71

61

51

41

31

21

11







偏印

甲木
申金

偏財(賺大錢)

正印

乙木
酉金

正財


食神(師大附中美術班)

本命加大運,逆時鐘相生:土火 


(TVBS報導)五月天人氣強滾滾,主唱阿信更有生意頭腦,傳出砸了將近2億元,買下台北民生東路上的辦公大樓,阿信除了歌唱事業如日中天,自創的潮牌副業,全亞洲共20間店,年營業額3億元,出道14年的他,靠五月天巡演、投資潮牌等管道生財,身家傳出高達7億元。

台灣天團五月天人氣夯,主唱阿信投資副業也有成,從2008年開始,跟好友合開潮店,到現在台北跟大陸各有6間,香港4間、日本也有1間,再加上3間咖啡店,總共開了20間。五月天阿信(2011.10.02):「滿開心的,可以把這個自己設計的東西,然後呈現給大家。」

說到投資副業,阿信臉上喜悅藏不住,因為店內品牌精神就是夢想與台灣原創,一共20間店,員工150人,年營收就有3億,據傳今年7月,還砸了1.86億元台幣,買下台北市民生東路上285坪的辦公大樓,當成潮牌的辦公室。大樓警衛:「有聽人家講說,五月天在這邊買一個辦公室。」

阿信事業多方面觸角,包含演藝事業、投資潮牌、唱片股東、房產投資、寫歌出書,個人身家大約有7億元,但其實私下的他非常節儉,像是汽車駕照這幾年才考到,但他不愛跑車也不愛豪宅,幾乎沒有什麼物慾,唯一興趣就是投資副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