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本命月柱七殺(煞氣)戊戌土通透有力,代表自己的元神壬水相對耗弱,幸好有年柱辛酉金正印星(吉星)化解煞氣,八字格局為七殺配印格,加上大運前三柱走亥子丑北方水運助元神壬水。因此,一路走來一帆風順,北一女、師大畢業,加入SHE快速走紅。不過,29歲後交入丑運,水氣轉弱,在2010(寅)年3010()22()大陸拍戲意外被火嚴重燒傷。此時流月丙火偏財剋傷流年庚金偏印,又剋合本命年干和大運辛金正印流日巳火本命日支午火,則剋傷本命年支酉金正印,干支印星俱傷,至於大運丑土早已退氣無用。干支火剋金(財破印)意謂:為了賺錢離鄉背井,也沒有自身注意安全,導致元神沒有保護,本命月柱戊戌七殺(煞氣)藉機攻身,才會遭逢被火紋身的意外(火剋金致皮膚被燒傷)。如果她過去走一柱助煞傷印的火運,恐怕早就掛了!不會有高學歷,也不會有SHE古書云:「殺不離印,印不離殺,殺印相生,功名顯達。」

為何會跟阿中離婚?主要是因為34歲後轉入東方寅卯木運,食傷星能量轉強,因此行動力、表演慾、賺錢愈旺都提升。食傷星也代表剋夫(寅木食神會剋戌土偏官),日支午火正財,則會剋年支酉金正印,就是食傷生財破印的現象。意即我不要男人的照顧,我想離鄉背井,到外地賺錢,所以不離婚也難!

 

任家萱Selina (生日 19811031)

八字身弱    喜金水印比   忌木火土

任家萱Selina的姓名命盤  肖雞

只合生肖、三才五格架構、筆劃吉數,但卻不合八字喜用的名字

 

  
  





壬水
午火

戊土(煞氣)
戌土(煞氣)

 辛金(上身皮膚) 
酉金(下身皮膚)


  己丁

  正正
  官財




出生後 2  5 個月又 10 天交大運

 

84

74

64

54

44

34

24

14

4


 


 


 


 


 


食神兒女

辛(用)

(水氣轉弱)

 正官姻緣

(29-33)

庚(用)

子水(喜)

亥水(喜)

 

出生時辰為壬寅時或甲辰時(最有可能是甲辰時)


 

 

 06

 10

 15

 

天格   7 陽金  ()

人格  16 陰土  ()

地格  25 陽土  ()

 

總格 31 陽木  智勇得志和順圓滿 ()

外格 16 陰土
貴人得助宅心仁厚 ()

「任家萱」天人地三才土金相生,人地總外四格皆為吉數,不帶孤寡數用字「宀」為洞穴、草頭「艸」也合生肖酉雞,和妹妹「任容萱」的三才五格架構完全一樣,顯然是姓名學老師取的,既然如此,又為何會發生被火紋身意外和婚姻不順?

因為任家萱八字身弱喜金水,名字在部首字形五行部分,艸草頭木為忌,豕為亥豬,五行屬水為喜神例外。另外,總格筆劃五行屬木,也不合八字喜用,至於「家萱」兩字讀音五行皆為金印,合於八字,所以過去叫任家萱,確實有助於學業

但出道後改叫英文Selina(讀音五行為金火火),火財旺為忌,會剋傷本命用神金印,加上名字的草頭木和總格筆劃五行木,強化了木食傷的能量,雖有助於財運,卻會導致意外(木生火剋金)和婚姻生變(木剋土)所以這個只合三才五格、筆劃吉凶、生肖,卻不合八字的名字,版主只給50分。

2010(庚寅)10(丙戌)22(乙巳)Selina30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發生爆破意外事件,造成三度燒燙傷。

●為何沒被燒死?因丑土大運含水氣,原本多少能支持元神壬水。但在庚寅年丙戌月前,丑土早已隨流年退氣。不過,幸好乙巳日的乙木,稍微能緩衝七殺(煞氣)戊土的攻擊,讓元神壬水沒被剋死。至於流年寅木也已退氣,對戌土七殺無任何反制力。若她是甲辰時出生,此時,甲木食神也處於受傷的狀態,無法壓制戊土七殺。

林口長庚醫療團隊指出,Selina燒燙傷比外界想像的還嚴重,全身54%體表面積灼傷,包括41%深三度灼傷,因燒傷面積相當大,且多次感染,免疫力下降,甚至一度性命垂危。這類病人死亡率高達25%

●沒有了大運丑土的保護,流日巳火聯合本命日支午火,剋傷年支酉金,導致下半身皮膚燒傷最嚴重,並非地支寅午戌三合火局。

Selina到院時,燒燙傷部位包含臉頰、雙手及腰部、兩側下肢,大腿小腿傷勢最嚴重。歷經三次取頭皮,植皮41%體表面積。

和同樣是年柱印星受傷,喪命於異鄉北京的港星周海媚,八字存在相似性。

港星周海媚的八字.jpg

發生意外和犯太歲有關係嗎?Selina生肖屬酉雞,卯兔年沖太歲,戌狗年害太歲,酉雞年值(刑)太歲,子鼠年破太歲,所以2010庚寅年虎年,並未犯到任何太歲

 29到33歲 剛好走到「丑土正官姻緣運」,患難見真情。

2011(辛卯)31和律師張承中完婚。

34歲後轉入壬寅運 (食神剋夫官)  

●2016(丙申)34日,任家萱36,於Facebook上宣布與張承中結束婚姻關係,自責沒扮演好賢妻角色。2014甲午年34和2015乙未年35,皆為食神、傷官剋夫官年(水生木剋土),34歲起大運又走入壬寅(剋夫)運,月柱戊戌偏官(七殺)夫星皆受傷,兩人關係降到冰點。若為甲辰時出生,和本命月柱戊戌天剋地沖,最不利夫運。

Selina任家萱和張承中離婚的原因也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焦點,Selina之前在《說出我世界》中,她提到「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麼樣在愛別人的同時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卻是太愛自己了。阿中對我而言,他占據了一個很重要的時間。我受傷的那個時間他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們陪彼此經歷了生命中最難也是最暖的一段過程,這是很難得的經歷。」

2021正印辛丑正官41歲和酒商小徐再婚,寅木食神(兒女)運,2023癸卯傷官(兒女)年產下一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 女子天團 Hebe Ella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