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本命姻緣能量超旺,不靠大運加持,身邊女人一個換過一個;反觀蘇有朋,本命姻緣能量薄弱,當過七次伴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只能靠52歲走姻緣運才有較佳機會,真是同為小虎隊,姻緣兩樣情。從吳奇隆命盤看來,不但欠父債,也欠妻債,感情生活多彩多姿,一生中不會有愛情空窗,對感情非常投入,付出無怨無悔,被他愛的女人都很幸福,異性緣如此旺,還需要拜月老嗎?

 

拜月老求姻緣?藝人吳奇隆八字姻緣超旺,不用拜就一堆了;至於蘇

蘇有朋的八字.jpg

 

吳奇隆命盤(生日19701031日)

蘇有朋命盤(生日1973911日)


 


     

 


 


 


 







姻緣


姻緣












84

74

64

54

44

34

24

14

4











       

再婚

結婚

姻緣

     

本命姻緣能量過旺,走姻緣運反而不會結婚


 


     

 


 


 


 









 

 




 

 






82

72

62

52

42

32

22

12

2











     

姻緣

           

本命三柱不見姻緣星52歲後方見姻緣運

2433歲走姻緣運但財生殺,感情和財務壓力大,雖有姻緣但難結婚,此運和蔡少芬相戀三載,正準備結婚時卻意外分手,據悉分手原因應是兩人那時都還身負巨債。

 

2006(食神丙戌)戀愛年,吳奇隆(37)和來自雲南的女演員馬雅舒在昆明便民服務中心註冊結婚。此年沒有感情的壓力,偏財星在戀愛星食神的引動之下,完成婚事。

 

2009(正財己丑)年,吳奇隆(40),大陸、台灣、香港媒體均報導傳言二人已簽字欲離婚,只是還沒有時間到雲南去辦手續。每逢財星土的大運和流年(戊己辰未戌丑),吳奇隆的財務和感情的壓力都會很大。2008(偏財戊子)年下半年壓力回來了,但因為有子水的轉化,所以沒離婚,3443歲庚寅大運為吉運,庚為凶,寅木為吉,但流年2009丑土卻是凶,因為丑土會牽制寅木。

 

2016(食神丙申)戀愛年,吳奇隆(47)與劉詩詩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

 

吳奇隆坎坷5段情:供養前妻4年 傾家蕩產 (來源:鳳凰娛樂綜合)

1.徐若瑄:初吻獻給吳奇隆 因吳媽媽反對分手

2.楊采妮:選擇吳奇隆 拋棄金城武

3.蔡少芬:與吳奇隆性格不合

4.馬雅舒:吳奇隆為離婚“傾家蕩產”

5.劉詩詩:因《步步驚心》結緣 彼此珍惜            

從蘇有朋命盤來看,不見姻緣星,姻緣能量薄弱,只能仰賴行運,52歲行運(正財乙卯)方見姻緣浮現,至於流年帶來的姻緣,來的快去的也快,未能把握,稍縱即逝,即使結婚也維持不久。

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蘇有朋鮮有傳出緋聞,至今仍孑然一身。

當問到該話題時,他稱:感情的事,沒辦法預知,對我來說談戀愛其實很損耗精力。隨緣吧,沒有也挺好的。總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吧。(中華網)

 

拜月老求姻緣?藝人吳奇隆八字姻緣超旺,不用拜就一堆了;至於蘇 男人年過40,有姻緣和沒姻緣的八字命盤差異比較。

還要拜月老求姻緣嗎?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