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有國中畢業學歷,卻能夠成為全台最頂尖的房仲銷售業務。曾享亮靠著專賣「西門町店面」,2017(正印丁酉傷官)年就締造30.8億業績,身價粗估超過上億,甚至不少房仲還是他的學生,不過要聽他分享成功心法可不便宜,演講門票6千元而開課一堂要價5千元,一期三個月6萬元,照樣堂堂爆滿。

從網路上的蘋果地產報導得知,曾享亮1975年12月28日出生,生日干支為(正官乙卯正官年,比肩戊子正財月,元神戊申食神日),大運28歲走乙酉傷官運,38歲走甲申食神,食神和傷官代表賺錢的本事能力,包括像是財源、創意、口才、技藝,本命和行運都見食傷星,顯示先後天皆具備從事業務行銷的資質和條件,重點是本命月支坐子水正財星,讓本命和行運的食傷星能生此旺財(金生水),所以能屢創房仲銷售佳績,2017(正印丁酉傷官)年42丁火生扶元神戊土,酉金食神星再來生子水正財星,必然財源滾滾來,所以這一年就締造了30.8億的銷售業績。別以為他的成功是可以複製的,先要看您本命和行運有沒有食傷生旺財的條件。

 

 

 

元神

比肩

正官





 

戊壬庚

 

比肩

偏財

食神

正財

正官

 

大運  28歲走乙酉傷官    38歲走甲申食神

他的八字元神為戊土,子月仲冬出生,身弱加調候需求,故用火印,天干喜用為丙丁火,地支喜用卻為申酉金食傷星,因能強化子水財星能量,所以在2016(丙申)年和2017(丁酉)年大賺特賺!這兩年是一甲子60年中最好的兩年,尤其是2017(丁酉)年,也就是未來不會有這麼好的業績了。

曾享亮2013(正財癸巳偏印)年38轉做店面銷售三個月,就達成新台幣1.25億業績,2016(偏印丙申食神)年41賣土地每坪2608萬元,創全台土地單坪最高價,2017(正印丁酉傷官)年42更因為成功賣出位於台北西門町的「好樂迪」大樓,締造22億元的驚人業績,推升當年總銷售業績名列全球房仲業第三名、台灣第一名,堪稱全台灣最會賣店面的商仲達人。房仲界TOP sales搶破頭,就是要聽他分享成功經驗。每場都像這樣座無虛席,不過曾享亮演講不便宜每人收費6600元,開課傳授心法一堂5千元,一期三個月學費6萬元。

2018104(戊戌年傷官辛酉傷官月)43歲,流月辛酉和本命年柱乙卯干支皆形成傷官剋正官,古書云「傷官見官,為禍百端」。「全台最強商仲」曾享亮所屬的台灣房屋房仲公司,得知西門町西寧大樓將以22億元處分,預期股價將大漲,事先買進股票,估計獲利近600萬元,涉嫌內線交易,檢調3日兵分7路搜索,約曾享亮及3名嫌疑人到案,複訊後曾享亮以30萬交保。

有為者亦若是嗎?以下為從事土地買賣女客人的八字命例。版主女客人的自述:今年2023癸卯年至今,工作無力沒業績,說好的客戶變卦,老闆生氣了,因為之前開發單元五土地,辛苦一整年,只成交一件。所以,現在單元四還提不起勁,想說又白忙一場。36日先父離世,財產被妹妹奪走,欺負我和姐姐,這一切我難以承受。

從事土地買賣的H小姐.jpg

一個人走好運時,往往容易志得意滿,以為今天的成功完全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其實不然,如果沒有本命月支這個正財星,即使走食傷歲運,再怎麼努力,所得也會很有限,可以參考版主所寫的偏財運一文,就能夠更清楚了解。

自稱為亮神的曾享亮,1975年出生,基隆人,國中畢業,從小家境不好,全家住在10幾坪的房子,一家5口靠著父親開卡車維持家計,會踏入商仲就是為了改善家裡經濟。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