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運行,季節替換都有其規律性,地球永遠都是繞著太陽在公轉,季節一定是春夏秋冬依序變換。政府治理一個國家,也要制定許多法令規章,人民有所適從,社會秩序才不會混亂。當一個演員,也要照著編劇寫好的劇本來演出,否則要演什麼角色?當主角或配角?要怎麼演?必然會亂了套。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必然要照著既定、安排好的規律來過生活,這個規律就叫做八字。八字分析為何會準?因為每個人打從出生後,就一直照著自己的八字劇本在演出。以下版主舉10個電郵來信及回覆的八字案例,電郵中就只有生日資料而已,當事人並沒有詢問任何問題也沒有陳述任何人生經歷或遭遇,光看八字就能看出問題。諸位就會明白什麼叫命運天註定!不需要面對面,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靠一張嘴瞎扯;或是順對方的話自圓其說;抑或是模擬兩可的答案,而是一針見血的指出八字缺陷。

 

《空然先生鐵口直斷八字命例》八字分析為何會準?因為每個人出生

先看一對夫妻的八字,男方是典型的媽寶,凡事都聽媽媽的話,媽媽個性則非常強勢。女方嫁到外地,先天長輩緣薄,孤立無援,婆媳不合,得夫蔭也很有限。另外,丈夫又容易被外面的女子所吸引,所以,女方壓力很大,無安全感,加上子女緣也薄,故沒有生小孩。那麼,這樣的婚姻有何意義?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無庇蔭且陰錯陽差的台南女.jpg

媽寶重色慾的高雄男.jpg

夫妻郵件1.jpg

夫妻郵件2.jpg

夫妻郵件3.jpg

夫妻郵件4.jpg

《案例1》八字命盤

 1980年生的男生    

桃花太旺,婆媳問題 

偏印

元神

食神

偏財





 

劫財

 

 

偏印

 

 

偏印

 

 

偏財

 

 

大運 14庚辰 24辛巳 34壬午

 

 

 

版主八字分析:本命八字年月支已存在寅申沖,代表年少時期多變動,14歲後求學階段應該是愛玩不愛讀書,筋骨有受傷吧,這八字看來桃花旺,但感情婚姻不順,會有婆媳問題。

網友回應:

14歲後求學階段應該是愛玩不愛讀書,筋骨有受傷吧?!準,現在還在治療以前舊傷

這八字看來桃花旺   準,但這三年來我很克制,希望能讓另一半安心,讓婚姻美滿

但感情婚姻不順  準,雖然已經很斬桃花,但是跟另一半又會因觀念不同而爭執

會有婆媳問題  準,現在很苦惱

《案例2》八字命盤

1989年生的女生    

苦姻無緣,工作不順

正印

元神

傷官

偏印





 

正印

 

 

偏印

 

 

劫財

 

 

正官

 

 

大運  21甲戌  31乙亥  41丙子

 

 

版主八字分析:您的元神辛金生於申月(初秋),八字見戊己戌丑四土正偏印星,土氣過重,元神辛金最忌土埋,月支申金本可洩過旺土氣,無奈巳申相合無用。

辛金喜壬水淘洗,才會光亮,無奈月干壬水遭戊己土剋制。壬水傷官為智慧表達,顯見閣下智慧表達易受阻,行事也容易出差錯,有口難言,土為正偏印星,印星為父母長輩,一生受父母長輩影響甚深,個性上聽話順從,不敢違抗,是個乖乖牌,朋友不多,平日也少吃喝玩樂,生活平淡,唯心重於唯物,典型宅女。

八字土旺,喜木疏土,2014甲午年和2015乙未年工作運應該不錯才對。2018戊戌和2019己亥年皆為土年,運勢不好是正常的。  

工作上是否感受不到老闆的照顧,反而只有控制和責罵。

感情上因為巳火正官星(姻緣星)受申金劫財星(情敵小人)所合,顯示姻緣受阻,容易遇到已有對象的男人,或劈腿男。

2016 正官丙申年,是否遇到這種狀況,以為遇到真命天子,況且流年帶來的姻緣,來的快,去得也快,本命天干不見丙火正官姻緣星,行運也不見姻緣運 (41歲後方見丙子運)

網友回應:

個性分析大致都蠻符合的。面對人群,有時比較內向,不擅表達。但被欺負的太超過也會直接反應,性格上情緒波動起伏較大,也確實感覺受父母影響深,有點無法脫困的感覺。

20142015年確實有不錯的工作機會,但因為某些因素干擾而放棄。也可能跟自己個性有關。之前工作的上司,確實是偏向控制和責罵型的居多,但我其實也是被鼓勵後,才能發揮的比較好的類型。

2016年是有遇到一個欣賞的對象,的確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但不算是非常喜歡,真正喜歡的反而是在2010年時出現。所以我的感情是在41歲之後才可能有嗎?

《案例3》八字命盤

1977年生的女生  

老公外遇離婚

劫財

元神

食神

比肩





比肩

 

正官

 

 

偏財

 

 

劫財

 

大運 15辛亥  25壬子  35癸丑

 

版主八字分析:八字比肩劫財小人星太旺,個性應該是喜歡交友,重義輕財。小人星太旺會分財奪官,財為錢財,賺錢機會,官為職位、工作、姻緣。所以如果感情不順,工作不如意也是理所當然的。

八字感覺上無依無靠,和父母長輩比較無緣,難得長輩照顧,也難得老闆照顧,更難得男人照顧,男人不是有婦之夫,就是會劈腿,搞外遇,當然您本身在感情上,也不夠積極主動。

網友回應:

是的,去年2017年離婚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一個大陸妹介入。

《案例4》八字命盤

1969年生的男生    

錢財和感情守不住

傷官


七殺

食神





正財

 

偏財

 

 

偏財

 

 

偏財

 

 

大運  25庚午 35己巳  45戊辰

 

版主八字分析:元神丁火,四柱地支皆財星,不見任何生助能量,天干不透財星,卻有戊己土食傷來生財,當以假從財格來看,人生以自立求財為方向。

不過,從30歲午運開始財運就不好。40後巳運也不好,都是小人運。45歲後走戊辰傷官運,一個大膽、很敢衝、敢拼的大運,2014甲午到2015乙未年夏天間是否因為決策錯誤而破財?總之,一生賺錢機會多,桃花姻緣也旺,但本事能力不夠,所以總是來來去去,所以不要看命中財多就能發財。

網友回應:

版主分析大致都有符合2014年是幫助1位好友,她事業上出了些問題!我不把它當成錯誤決定,因為我凡事往正向思考,她事業真的需要朋友幫助,我有能力就幫了她。

《案例5》八字命盤

1981年生的女生  

傷官有力,姻緣不順

劫財

元神

比肩

傷官





 

劫財

 

 

正財

 

 

比肩

 

 

傷官

 

 

大運    17丁亥    27丙戌  37乙酉      47甲申

版主八字分析:元神己土,木官為姻緣星,姻緣深藏地支不現,亥辰藏甲乙木,年柱傷官星通透有力,也會阻礙姻緣(剋官)金剋木,地支辰丑土比劫小人會剋夫宮亥水正財(戀愛星),也不利姻緣。 

難得37歲開始走20年姻緣運,可惜都是金剋木(申酉金剋甲乙木)削弱了姻緣能量。

網友回應:我的感情非常不順利,30歲以前離婚過一次,接下來都是遇到怪人,甚至會動手打人,我還申請了家暴令。

版主詢問:您是2005乙酉年虛歲26歲結婚,對嗎?婚姻沒有維持很久?    

網友回應:沒錯!26歲時結婚,29歲離婚。

版主註解:亥運2005乙酉偏官姻緣年結婚,丙運2008戊子劫財年離婚。

《案例6》八字命盤

1976年生的女生 

食傷旺,感情不順,健康不佳

正印

元神

正官

劫財





 

傷官

 

 

食神

 

 

傷官

 

 

傷官

 

大運     8辛卯     18庚寅      28己丑    38戊子

 

版主八字分析:元神丁火,生於季春辰月,八字食傷星太旺,個性活潑,愛說話,愛自由,不喜受拘束,個性獨立自主,凡事都自己來,不依賴別人,

感情上對另一半要求多,但也得不到另一半的照顧。元神丁火無力,健康方面先天心血管或眼睛方面功能較弱。另外,版主認為這兩年2018戊戌和2019己亥年,也會有泌尿或婦科方面的問題。

網友回應:老師您好,的確如您所描寫,我知道我自己命盤食傷很多,占一半吧,個性描寫很準,凡事都是自己來,所以在家裡既是母親也是父親的角色,婚姻不順 目前已協議分居,也想結束目前的婚姻關係,身體健康方面,眼睛和婦科都不太行,我從小就近視,是高度近視群,婦科近兩年來較多狀況,再者感情、婚姻也多有狀況,整個人感覺鬱鬱寡歡,目前也只有在教學時,才稍能找回自信與光采。

《案例7》八字命盤

1966年生的女生 

負債,財運不好,健康不佳

正官

元神

劫財

比肩


戊庚丙


戊壬庚



己丁

食神

偏財

比肩

食神

七殺

偏財

正財

傷官

劫財

大運:20 乙未  30 甲午  40 癸巳   50 壬辰

從您的八字看,並沒有很好的口才、表達能,創意、想法、點子也不足,過去應該沒有培養任何特殊專長或技能。

另外,也沒有長輩貴人能相挺,平輩小人倒是不少,所以從事業務工作並不適合。
但好處是正偏財旺,但可惜都受剋,導致錢財難守,所以平時要有防人之心,切莫胡亂投資、消費,培養成本觀念,花錢要花在刀口上,貨比三家不吃虧。
目前的行運,比較有求財的動力,確實適合兼職求財,網路創業可以尤其是現在疫情期間,很適合做網路銷售,如商品代購,但賣同樣的東西要比別人便宜,銷售才會好。
改名的重點在擋小人和強化財運,以及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網友回覆:還請空然老師幫我取好名,幫助我改善財運和事業,也希望能把債務還清。

我會記取空然先生老師前一封信的建議。(空然先生老師寫的都很準都有中)

《案例8》八字命盤

1981年生的女生 

錯過正緣了,沒有好好把握

比肩

元神

食神

偏印


辛癸己



乙丁己


偏印

比肩

七殺

食神

食神

偏財

七殺

偏印

 

大運 (一運十年)

 6 丙申

16 丁酉

26 戊戌  正官姻緣運(從2006丙戌年季夏開始) 

36 己亥     2021 辛丑年    40歲

 

閣下元神癸水(雨露之水,代表自己)生於季夏未月(陰曆六月),節氣為大暑,生肖為酉雞。夏月出生火旺水乾,當令未土七殺(帶火燥土)止水,元神癸水不得時,本命僅見年柱辛酉金偏印,能生扶元神癸水(金生水),以及時干癸水比肩能幫助元神,剋洩耗元神能量偏強,故為身弱之八字。

在感情方面,26歲開始走10年戊戌正官運(姻緣和工作運),此運內照理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不過,閣下在感情上並不會主動積極,被愛居多,也就是台語說不會瘋尪,即便有感情慾望也會受到壓抑,個性上也不喜歡被管太多,夫宮亦受剋,所以即使結了婚,夫妻感情也不會很好,婆媳緣分亦薄弱,

網友回覆:我錯過了26歲的那一個男朋友,到現在還沒有結婚,改了名字會結婚嗎?

老師真的好準!我一邊在讚嘆老師好準,一邊在傷心錯過了結婚的年份,是不是表示我不要抱有結婚的期望了?等到真的想結婚的時候卻要孤老一生....

《案例9》八字命盤

 1980年生的女生

工作運差,賺不到錢,犯小人,七殺攻身受傷害

身弱犯小人七殺攻身的港女八字.jpg

閣下元神丁火(燈燭之火,代表自己)生於孟秋申月(陰曆七月),節氣為立秋,生肖為申猴。初秋出生,金氣增旺,申金正財坐月支當令,金旺火熄,故元神丁火不得時(猶如蔬果不得時)。

雖八字見庚申金三正財,八字看似財旺,格局為正財格。不過,敗筆在日支巳火劫財,剋合住月支申金正財,破壞了正財格局。巳火劫財代表平輩,貪合忘助,顯見平輩來意在財,不願幫身,無助於己。

加上八字財多身弱,身弱則無力勝任錢財。整體命局和行運,由於難得長輩的照顧,以及平輩的幫助,一生求財必然辛苦乏力。

更何況金財也需要土食傷來生,方能財源滾滾,但八字缺土食傷。顯見閣下求財的慾望、創意、想法、行動力也不足,以上皆為財運不好的原因。

另外,此八字很容易遇人不淑,主要是時柱天干見癸水七殺凶星,貼近元神丁火(代表自己)。癸水七殺代表姻緣,也為工作上的上司,也包括平輩小人。

七殺凶星喜制化,但八字中卻不見制化之力。身弱帶殺最喜洩氣轉化,但命局本有時支卯木,發揮些許轉化之力。

但可惜年支申金,會剋傷時支卯木,削弱這個僅有的生扶之力。加上年柱庚申金正財,多少會生旺癸水七殺,增強其凶性,帶來更多壓力和麻煩,特別是長期的精神壓力。

版主補充內容:

2021偏財辛丑年和2022正官壬寅年,偏財辛金生旺時干癸水七殺(凶星),庚金則生旺壬水正官,也來助威,壬癸水官殺一起攻身(如胖虎加上小夫),月干甲木正印無力轉化,被人欺負傷害無可避免。「命帶七殺,猶如抱虎而眠」,這跟2022壬寅虎年沖太歲根本毫無關係。

2023癸卯年芒種戊午月,流月戊土和運干己土剋制本命和流年壬癸水官殺,公司宣布結束營業,没了工作,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人生滿是無奈。

 

網友針對版主八字分析的回覆:

早前我進行了紫微斗數算命, 大致與老師的八字解說相同。

算命結果都是說我:

- 容易遇人不淑

- 缺乏身邊的人的幫助, 即使有幫助也是很有限

- 比較留不住錢 / 金錢方面較緊張

- 雖有吉星但不是沒什麼力量便是有凶星制衡

- 比較容易鑽牛角尖, 情緒容易起伏 

確實, 與平輩、長輩的感情很淡

家人愛講錢, 平輩愛講利益

錢財方面, 是的, 好像不會怎樣賺到錢
即使自己有賣一些小手作, 但不會賺大錢, 而疫情也影響了生意
想創業網上賣衣服, 但難以找到供應鏈和客人

而一直以來, 最有感的是, 自己身邊沒有貴人, 

更差的是, 小人特別多...

我所說的小人並不是那些不理解不幫助我的人,而是那些真的有實際行動去傷害/破壞我的人。

 2021 年下半年, 我遇到一個品格很差很差的小人, 基本上我會用 "惡魔轉世" 去形容對方。(如果我有牠的時辰, 我倒想請老師算算牠的品格是有多差)
我不知道是因為 2022 年我沖太歲, 還是我八字就是那麼差, 所以我要遇上那麼恐怖的生物 (已經不想用 "人" 來稱呼牠)

總之, 這件事令我情緒出了很大的問題...

而我更被對方恐嚇, 即使我嘗試尋求法律途徑, 但沒有用 (又靈驗了 "沒外人的幫助")

 

 

《案例10》八字命盤

 1990年生的女生

多學少成學藝不精愛自由不喜受拘束工作始終不穩定

多學少成的陸籍女網友八字.jpg

 鐵口直斷11.jpg

既然人生的種種問題都出在八字,當然就要靠版主的補八字六派姓名學來補救缺陷!以下連結,附上網友的郵件截圖以佐證。 

與其學習西方心理學、星座、塔羅,還不如把東方的八字學好,用八字就能精確論斷一生的吉凶禍福(回覆網友來信截圖分享)

《空然先生鐵口直斷八字命例》八字分析為何會準?因為每個人出生 姓名學老師要精通六個以上的姓名學派,而且八字功力要強,才有資格幫人命名改名。

命名改名應以補八字五行喜用為主(補在部首、字形、讀音、筆劃),補生肖喜用為輔,並結合三才五格架構,以及筆劃吉凶數。筆劃吉凶與否,須配合五格生剋才能判定,以人格為主,代表自己,和天格、地格、總格、外格的關係,以相生或比和為佳,有利於六親關係的和諧,相剋則不吉。總之,綜合多派來命名改名才能取出好名字。生肖只是八字當中的一個字而已,因此,光補生肖喜用,不保證對運勢會有多少幫助。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