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樣的地點、時間喪命的那些人,難道他們的八字都很糟糕嗎?2015120日,桃園市新屋區「新屋保齡球館」火災,凌晨252分,鐵皮鋼架的2層樓建築因發生閃燃,突然燒塌,造成6名消防隊員不幸殉職。

因為當年的某報紙有刊出這六名消防隊員的生日資料,經版主的八字分析發現其中三人八字元神無力,命歲運皆形成七殺攻身的現象。七殺星在命局中代表煞氣、意外、血光、車關。當七殺星強旺無制化,命主又身弱無力抵抗。此時專注力、應變能力低下,容易讓煞氣逮到攻擊元神的可乘之機,因而發生意外,甚至喪命。《淵海子平》夫七殺者,亦名偏官。身旺有氣爲偏官,身弱無制爲七殺。身弱殺強無制神,多生災禍不堪論,那堪更入官強地,帶疾遭刑喪此身。人有偏官,如抱虎而眠,雖借其威,足以攝群畜;稍失關防,必為其噬臍,不可不慮也。《淵海子平》七殺忌財旺,財能生殺故也。歲運臨之,身旺亦多災,身弱尤甚。

 當七殺星無制化或制化能量消失之時(缺少食神制殺或印星化殺),命主便要倒大楣。淺紅色干支表示受傷、退氣或受沖合無用 

 

元神

正印

劫財





 

 

 

 

比肩

 

 

正官

 

 

偏印

 

 

鳳翔  198939日生  

享年26 (肖蛇)

大運 七殺 

流年 七殺 甲午年 七殺甲木正官乙木並氣

流月 丁丑月

本命 本命和流年巳午火退氣,正官卯木剋辰丑土,七殺主攻剋元神戊土,正官助攻己土,丁火無力轉化,因此喪命。

 

元神

七殺

偏財





 

 

比肩

 

 

七殺

 

 

食神

 

 

桂彰  199339日生  

享年22 (肖雞)

大運 正財 

流年 正官 甲午年 正官甲木七殺乙木並氣

流月 偏印 丁丑月

大運壬水生甲木,合絆流月丁火,丁火受制

本命 偏財癸水生七殺乙木剋日主,本命已存在凶相,當酉金被流年午火所傷,地支卯木七殺馬上攻剋丑土,加上流年甲乙木作用,因此喪命。

 

元神

食神

七殺





 

 

七殺

 

 

正印

 

 

比肩

 

 

 

 

 

 

長融  1994621日生 

享年21 (肖狗)

大運 偏財  食神

大運申金被流年巳午火所傷,無法制殺

流年 七殺 甲午年 七殺甲木正官乙木並氣

流月 正印 丁丑月

大運壬水生甲木,合絆流月丁火,丁火受制

本命 午火退氣   七殺寅木剋戌土

流年正官乙木合住食神庚金,七殺甲木攻剋日主,因此喪命。

另外三人命局干支皆見食傷星受制的情形,食神、傷官星在八字中代表思考、行動、反應能力,當食傷星長期受壓制,人的思考、行動和反應就會受阻礙,會變得反應慢半拍,少根筋,腦筋遲鈍。若是短期影響,人則容易判斷錯誤,疏忽,粗心大意。

另外,身弱需要印星生扶,若財破印,容易分心,專注力變差。但在火場上,分秒必爭,救人第一,必須全神貫注,不能有絲毫的鬆懈怠慢,出差錯,否則就容易陷入險境中而難以脫身因此另外三人為何會喪命,諸位就可以理解。   八字不好的人總是會互相吸引聚集在一起,這叫物以類聚

 

元神

傷官

正官





 

 

食神

 

 

傷官

 

 

正財

 

 

 

彥茗  199383日生  

享年22 (肖雞)

大運 劫財 巳   (本命時干應為壬水,牽制住大運和流月劫財丁火)

流年 偏印 甲午年  (偏印正印乙並氣,歲運巳午火退氣)

流月 劫財傷官

本命 流年甲乙木先剋傷月干傷官己土,地支丑未沖,辰酉合,食傷星受沖合,判斷錯誤,因此喪命。

 

元神

正財

偏財





 

 

七殺

 

 

正印

 

 

食神

 

 

君杰  1986915日生  

享年29 (肖虎)

大運 偏印 子  

流年 食神 甲午年  (食神甲木傷官乙木並氣,午火退氣)

流月 丁丑正官

本命 大運庚金偏印剋甲合乙,食傷星受傷,隨後丙丁火流月剋傷大運庚金偏印流月丑土則牽制年支寅木食神身弱要印,干支印卻受傷因此誤判情勢而喪命。

 

元神

正財

正印





 

 

偏印

 

 

食神

 

 

正印

 

重仁  19881212日生

享年27 (肖龍)

大運    正財

流年 正財甲午年  (正財甲木 偏財乙木並氣)

流月 七殺丁丑月(大運、流月寅木合丑土偏印)

本命天干甲木剋戊土(正財正印),地支子丑合(食神偏印相合),流年偏財乙木生流月七殺丁火剋日主,身弱印星和食神星受剋合,容易精神恍惚、判斷錯誤,外加財滋殺攻身,因此喪命。

如何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一再上演?如何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唯有擇日剖腹生產,給孩子一個好的八字組合,才能夠真正擺脫歹命人的宿命。或是藉由取名改名來彌補八字的缺失,以減少災厄的發生,但最多只有三成的助力。

這六名消防隊員生肖為12111龍,2015甲午年(馬年)正沖太歲馬和鼠,偏沖太歲雞和兔,以正沖(值馬沖鼠)太歲最凶(需安太歲),但並沒有人上榜,只有屬雞偏沖勉強入榜,屬虎和狗還帶三合大吉。(1月20日仍為甲午馬年,尚未到乙未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