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應該都認為侯佩岑是一個內外兼具,身體健康的女藝人,又嫁給年薪千萬的外資圈高階主管,必定能生出健康又優質的小孩,然而事實卻不是如此。侯佩岑2017823日在診所剖腹產下第二個兒子。寶寶早產1個月,被診斷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侯佩岑淌著淚說,溶血嚴重須緊急輸血,小嬰兒又呼吸困難要轉送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當時身上插滿了管子,推上救護車就花了幾小時。到了醫院,醫師還要先生簽使用葉克膜的切結書,先生聽到一下傻住了,眼前一片空白。

為何生長子就沒事?生次子就有事?從侯佩岑的命盤來看,農曆11月子月生的她,年月日見到壬亥子三水,水氣(兒女星)明顯過旺為忌,又有嚴重的水火沖剋情形,這就是本命欠兒女債的暗示。水火沖剋自然喜木來通關,但年月日不見半點木氣。2014甲午年有甲木尚可,所以生長子沒事,2017丁酉年的申酉金反會生本命亥子水剋巳火,所以才會出問題。另一位為了兒子常出狀況感到頭痛不已的父親余天,本命也是欠兒女債,又在不對的時間點生小孩,所以孩子的八字才會不好。至於父母八字若有剋子女的情形,子女也容易體弱多病,甚至英年早逝,像是前總統李登輝的獨子李憲文32歲就罹癌過世。總之,孩子的命好不好?成不成才?身體健不健康?跟父母大有關係。反之,若是子女八字有剋父母的情形,父母也容易短命,像是藝人徐若瑄的父親64歲就往生,詳情請看以下4位名人的八字分析。

 

從自己的八字如何看出親人的吉凶禍福?八字有十個星宿,當中代表女命的兒女星為食神星(女兒)、傷官星(兒子),代表男命的兒女星為正官星(女兒)、偏官星(兒子)。當兒女星為命局中的忌神時,就代表前世有欠兒女債的情形,也就是兒女今生要來討債或報仇。所以生出來的小孩容易八字不好,不是身體不好,就是人生坎坷不順,父母因此得承受很大的壓力,也就是必須還債。或是子女運勢順遂,但卻不孝父母,恩將仇報、過河拆橋。為了避免這種憾事一再發生,所以我們才需要藉由八字來趨吉避凶,以下舉藝人侯佩岑和余天兩位名人為例,諸位看了簡易命盤就會明白。

侯佩岑   生日1977年12月20日

忌水(兒子)       欠兒女債

余天   生日1947年2月18日

忌木(兒子)       欠兒女債

 

 

 

(自己)

 

 

 

(自己)

辛金

壬水

丁火

戊土

壬水

丁火

亥水

子水

(仲冬)

巳火

辰土

寅木

(孟春)

亥水

 

本命天干丁壬化甲木,地支亥水生寅木剋辰土,甲寅木偏官代表兒子,為命中忌神。

1984(偏官甲子)年余天37戊戌土運(35-44)生余祥銓。命歲運干支皆形成水生木剋土,財生官剋日主,身弱最怕被偏官(七殺)剋,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容易生出八字不好的小孩。

2736歲走乙卯運(偏財戀愛運)

2011(辛卯)34結婚

3746歲走丙辰運

2014(甲午)年侯佩岑37生長子

2017(丁酉)年戊申月40生次子

本命壬亥子三水長期傷害丁巳火

只有甲乙寅卯木年運適合生小孩

●欠兒女債的父母,容易生出八字不好的小孩。另外,若父母的八字有剋子女的情形,生出來的小孩一樣八字會不好,通常是體弱多病,甚至是英年早逝,像是前總統李登輝八字就有剋兒子的情形,所以獨子李憲文32歲就罹患鼻咽癌過世。阿輝伯自己身體健康又長壽,若八字不剋兒子,兒子必然也是健康長壽,但八字有剋兒子的情形卻是完全相反。所以男女在挑對象時必須注意,若無可避免,就要慎選懷孕和出生的時間。

李登輝  生日1924年1月5日(農曆1923年11月29日)寅時       剋兒子

阿輝伯21到30歲走壬戌正官運

1950(庚寅)年27時生獨子李憲文。

阿輝伯51到60歲走己未偏官運

李憲文在1982(壬戌)年癸卯月癸卯日癸丑時因鼻咽癌過世享壽32(李登輝當年59)

阿輝伯八字見癸亥子水生甲寅木剋未土偏官(七殺),偏官代表兒子。

李憲文出生和過世的時間,從阿輝伯的八字和歲運來看,是不是皆為水生木剋土(兒子)女兒為何沒事?因為八字未見女兒星。

(自己)

甲木

癸水

甲木

癸水

寅木

未土

子水

(仲冬)

亥水

 傷

 官

●若父母的八字有剋子女的情形,未必是父母對子女不好,會把子女剋死。通常只是顯示父母和子女的磁場不合、緣份較薄的現象而已。相反的,若是子女的八字剋父母也是如此。像是藝人徐若瑄,她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女,父親有嚴重的肝硬化,她花費千萬帶父親到大陸換肝。那麼,為何說她的八字剋父親,又為何撐了9年最後還是往生,請看版主以下的八字解析。

徐若瑄  生日1975年3月19日 

剋父親

徐若瑄的甲木元神和己土正財父親相合,顯示父女兩人關係密切,但她1975(乙卯)年,加上又是仲春卯月出生,春深木盛,木旺土崩,導致代表父親的己土很難存活,所以父親才會在64歲就往生。

2635歲走壬午運,午火化木生土,尚能庇蔭父親,2009(己丑)年,她35歲花千萬帶父親到大陸換肝,雖午火運還在走,不過被前兩年亥子水的傷害,無力保護父親己土,乙卯木此時逮到機會傷害己丑土,因此病況加重必須換肝。

等到36歲午火大運走完,交入癸未運,父親就完全沒有大運保護了,只能靠流年硬撐(制化乙卯木),所以在2018年元旦凌晨(丁酉年壬子月)因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壬水剋合住丁火,酉金生子水再生乙卯木剋己未土父親)

 

 

吉 

 

(自己)

甲木

己土

乙木

子水

卯木

(仲春)

卯木

1625歲走辛

2635歲走壬

3645歲走癸未運

巳午火為食神傷官才藝運,日元甲木「脫胎要火」,因此在演藝圈大放異彩。36歲後火氣轉弱運勢下滑。

●欠妻兒債的香港男網友

欠妻兒債的港男.jpg

●欠兒女債,妻緣薄弱,目前已離婚,自己扶養一對兒女的台灣男網友

子女緣深但妻緣薄的C男八字.jpg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一生的吉凶禍福,完全是照著八字劇本在運作,別以為人定勝天!既然如此,我們一出生必須有好的八字和行運組合,才能一生順遂,才不會在起跑點就輸的一蹋糊塗。

農夫種植蔬菜水果,會挑選好的品種,好的生長環境、土壤,好的氣候條件,在適當的時間栽種,用心照料,並在適當的時間收成,為的就是生產出優質、賣相好的蔬菜水果。

「人法天,天法地,地法道,道法自然」,人跟動植物一樣,源自於大自然,都離不開陰陽五行生剋的自然規律。然而,您會為了生一個健康優質的小孩,去找一個條件好的對象結婚,然後在適當的時間和地點懷孕,並在好的時間點生產嗎?當然要找到一個好的對象結婚並不容易,因為人跟人之間要靠緣分,「愛到卡慘死」。

至於何時懷孕生產,則可以靠八字來決定。父母在對的年運生小孩,並給小孩排一個好的八字和行運組合來出生,才是負責任的作法。小孩不應該連農作物都還不如,否則就看誰比較好運。

若自己的八字有欠兒女債或剋兒女的情形,挑對時間點懷孕和生產是生小孩不能夠隨緣,淺談剖腹生產造命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生學 生育津貼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