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在夫妻姻緣宿世來一文中,對於何時會有姻緣,已經做了非常詳細的分析,不過即使有姻緣,也未必是善緣,倒楣的話,還可能會碰到恐怖情人,或甚至要替另一半揹債,此篇文章就是要探討替前夫揹債的本土劇女演員方馨的命盤。

為何有些人早年走姻緣運卻不適合結婚?方馨就是如此,她是1972(壬子)年生,壬子水是她的喜用財星,不過卻長期受到月柱印比星的剋合,這也暗示容易遇到來討債的孽緣,尤其是在21歲後就出現的姻緣運。

23和相戀8年的男友結婚,生下女兒芊芊,以為生活從此幸福,沒想到老公倒債走人,留下3000多萬的債務,她身為連帶保證人全部扛下,為了還債不停接戲,女兒只好託給娘家照顧。(21-30偏官姻緣運)

2015(偏官乙未)姻緣年86日生日44當天與男友李正中(Michael)在內湖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41-50偏官姻緣運)

 

本土劇女演員方馨(生日197286日)




     

 















 

 

 







 


        財 

 


出生後 9 年 11 個月又 1 天上大運

71

61

51

41

31

21

11

     

再婚

 

偏官(姻緣)

   









     

偏官(姻緣)

 

早婚

   

 

 方馨走兩次姻緣運,離婚又再婚,跟影帝柯俊雄頗為相似,但喜忌不同,可以參考版內柯俊雄命例。

(21-30偏官姻緣運)此運遇到的對象是來討債的孽緣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方馨23歲時和交往8年的男友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女,豈料丈夫之後欠下3000多萬的債務,她傻傻成為保證人,從此之後走上還債的不歸路,和老公離婚後,方馨為還債工作,只好將女兒交給娘家照顧,至今女兒已20歲,母女倆的相處片段也變成少之又少。

(41-50偏官姻緣運)此運遇到的對象才是正緣  (壬子水財星此運不受剋)

方馨20158月低調和小2歲的科技業男友Michael(李正中)登記結婚,女兒大力支持甜喊他「爸」、還親自送上一張手寫的幸福卡片,惹哭許多人。方馨幸福再婚,現在想拼生第2胎,20年的時間都在償還前夫債務,樂觀的她表示,「態度很重要,如果妳每天很黑暗,家人更傷心難過。」

由於人們往往以「隨緣」或「憑感覺」的態度來面對感情婚姻,而「隨緣」就是跟隨「前世因果」,「憑感覺」就是憑著「前世殘留的感覺」,這樣的態度很容易讓人掉入因果輪迴的陷阱,結果是好運的得善緣,歹運的得孽緣,這就是為何需要藉由八字來趨吉避凶的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視春花望露 娘家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