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又不甘寂寞?因為八字食神、傷官星很旺,特別是傷官星庚金高透有力無制化。個性上會容易自我感覺良好,過度自信、樂觀、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對的。這種情形在馬英九60歲後,進入己丑大運最為明顯。此時本命大運天剋地沖,干支癸水俱傷,癸水偏財代表選民,選民受剋,老馬的施政必然離民意越來越遠,導致民調不斷下滑至於地支酉金食神,此時也不再受制,讓本命傷官星庚金在得到酉金強力支持後,凶性大發,2014(甲午)年更見傷官見官(庚剋甲)於是當年欲強行通過所謂「黑箱服貿」,引發了太陽花學運,導致國民黨選舉大敗。

馬英九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卻也有一個好的八字組合。大運一開運,就連續走60年的金水好運,金運(食傷運)次好,水運(財運)最好。食傷為智慧之星,所以求學階段念書很輕鬆,一邊念一邊玩。40歲以後走財水運,更是靠財旺生官一路官運亨通,連任兩屆台北市長和總統。財水既為用神,財星代表妻子和選民,自然能得到妻子和選民強大的助力。

 

馬英九生日 1950713    香港廣華醫院出生      






自信
      午長輩父親

         己自己
              酉思想情慾

        癸選民妻子  

    未平輩

魅力
地位


 

 

  辛 

 

 



 


       神 

 








每逢己或甲年驚蟄後1天交大運

90

80

70

60

50

40

30

20

10











     

財(水)旺生官(木)

讀聰明書     

《命盤解說》馬英九日主己土生於未月(農曆六月) ,得月令未土之助,又有時支午火偏印來生扶,元神不弱,既然是夏月生,喜癸水(雨露)調候,取月干癸水為用神,但癸水偏財虛浮無力,故喜走水運助威。既然用水,便忌土來剋水,因此土為忌神,至於本命金氣旺,不喜再見金,但得時支午火制酉金,故行金運亦無妨,另外,本命火力已足,又為夏月生,不宜再見火,行火運也易化火為凶,這就是八字有趣之處,只能說配合的剛剛好就好,過與不及都是凶。

●本命存在午火偏印(馬父、道德)剋酉金食神(思想、言行、情慾)的現象,因此馬英九一生深受父親影響,感情方面,天干傷官高透,外在熱情奔放,但地支午火剋酉金,導致內心壓抑退縮,否則走到亥子水財姻緣運,肯定小三小四一堆,不會從一而終,以下媒體報導足以印證此一現象。

(1)家教嚴格:馬鶴凌認為,生活習慣的好壞,影響一生成敗福禍,最好是從小就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首先是起居作息定時守規,六點起床,十點就寢,六點沒起床,他會催,十點沒就寢,他關電燈總開關,孩子白天才有精神專心上課聽講,不需要補習,就能按部就班升學。

馬父規定不能買零食,30年後英九告訴記者,當年想吃蚵仔煎,直到叔叔中獎給錢才吃到,就是因為他嚴格執行這項規矩。

馬英九曾說,「父親是理論家,母親是實踐家」雖然在母親的支持和愛護下成長,但每天督促他讀古文、唐詩的嚴厲父親,對他影響更深遠,馬英九說,他十一年前查賄、掃黑,不斷有黑道揚言對他下手,全家都力勸他放棄,只有父親堅決支持,還告訴他說,「文天祥和鄭成功都只活了卅九歲,你已經多活五年了。」

(2)坐懷會亂,戒之在色:馬英九說:我不是柳下惠,美女坐懷我還是會亂,所以唯一能做的,是不給任何美女有坐懷的機會。馬英九的哲學是:行有行規,每一行都要遵守行規。絕對不碰財與色,是政治行規,政治人物都應遵守。

許信良說:沒上過酒家的男人不算男人。馬英九說:君子慎獨。有人在等馬英九出事,馬英九幽默地說:我每天戒急用忍,跑步、游泳、洗冷水澡,不會出事。

●馬英九為何求學過程如此順利?念書輕鬆,邊念邊玩,一路從建中、台大法律到哈佛大學法學博士,除了他本命食傷星旺(靠小聰明),求學階段又行食傷金運影響外,重點還是在官印星的制約,如同孫悟空被套上緊箍,否則光靠食傷(小聰明),會貪玩不愛念書,那麼只會去念職校學功夫,不會有高學歷,以下媒體報導也足以印證此一現象。

馬英九1965年考進建國中學,他原本念理工組,高三那年才轉到文法組,因為父親馬鶴凌告訴他:「中國所以積弱不振,工業不發達自然是原因,但法政制度落後才是根本原因。」聽了父親一席話,他才棄理工、學文法,後來將台大法律系列第一志願。

陳盛泉:30年前的馬英九,跟一般高中男生一樣,泡馬子、打球、露營、跟同學打屁、逛夜市……,馬追女友的技巧超遜,原則太多、太小心,從沒看他成功過。趙怡:高中時的馬英九很壯、有點胖,標準台北家庭健康寶寶;好發問、好辯論、不死讀書。

40歲後進入亥子丑北方財水運,財氣轉旺,生扶本命年支寅木正官,官運就一路暢旺,加上每逢壬癸亥子水正偏財年,寅卯木正偏官年運勢特別好,加上本命傷官高透,能充分展現個人魅力,難怪一再凍蒜。  (財星水代表選民,為命局用神,能得選民之助,適合參選)

40-49丁亥大運

1993(癸酉)年,44,馬英九受邀出任法務部部長,直到1996年6月9日為止,而後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

1998(戊寅)年,49,12月25日,以51.13%的得票率當選台北市市長 (陳水扁得票率45.91%、王建煊得票率2.97%)。

50-59戊子大運

2002(壬午)年,53,以64.11%得票率連任,是迄今得票率最高的台北市長。

2008(戊子)年3月22日,59,以765萬9014票,58.45%的得票率當選第十二任總統,是迄今中華民國得票率最高的公民直選總統。

60-69己丑大運

2012(辛卯)年1月14日,63,以689萬1139票,51.60%的得票率成功連任第十三任總統。

民眾對於馬總統個人八年來的施政表現,有23%表示滿意,58%表示不滿意,19%沒有表示意見,較就任七年時的16%上升7個百分點,也是連任以來的最高點。與陳水扁前總統施政八年時的調查結果相較,馬英九總統的滿意度較陳前總統高出10個百分點。

版主結論:「機會不見得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肯定是留給命運好的人。」人一出生就受制於命運的安排,「好運的得時鐘,歹運的得龍眼」原本就存在先天的不平等,然後當這些好運的人掌握了權勢後,又不斷在製造後天的不平等,所以歹命的人就更歹命,因為如此,歹命人才要自救,自救最好的方法,就是生小孩最好剖腹擇日,否則老天爺一直不長眼,歹命人便永遠難以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