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雄1970(庚戌)27和影星張美瑤結婚,這是因為1827歲間正值正財姻緣運2005(乙酉)62再婚,這是因為5867歲間再走正財姻緣運,諸位看看下方命盤大運,27歲正財運走完後,到58歲間並未再出現己丑未正財星,至於偏財星則不算,因為柯俊雄命中的姻緣為正財星,由此命例來看,倘若諸位的另一半婚後還走姻緣運的話,那就要有心理準備了,格主從八字因果的角度來看,這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有先來後到,緣起緣滅,若諸位碰到類似命局的對象,則可選擇接受或迴避。

至於柯俊雄為何會在2015(乙未)72因肺癌往生,6877歲走甲申運,就如同格主另一篇鳳飛飛的命例一樣,就是命歲運長中短期火剋金的現象,導致肺臟受損,如果從本命和大運來看,本命已存在巳火剋申金,甲申運前又走巳午未南方火運,這就是中長期的傷害,加上流年短期的摧殘,如果諸位精通八字進退氣法的話,就知道為何會在乙未年往生了,乙未年對命造而言,是一甲子60年中最凶的一年,也是對肺臟傷害最大的一年。

 

柯俊雄生日1945115   每逢辛或丙年立冬後8天交大運







巳火


     申金(肺)



     申金(肺)















         柯俊雄為何是己巳時生、從過往的人生經歷就可以推算出來

88

78

68

58

48

38

28

18

8




往生


正財(姻緣)




正財(姻緣)




                  

72

 

   巳午未火運傷肺金  

   27歲結婚

                     

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除了演藝成就傑出,感情生活也精采。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寶島玉女」張美瑤,兩人婚後育有2女,2004年離婚,隔年他還因欠債上千萬鬧上法院。服裝設計師蔡青樺是他第二任老婆,結婚至今10年,育有1子1女。

張美瑤1971年獲亞太影展最有前途新星,當紅時息影嫁給柯俊雄,兩人合作過《再見阿郎》,婚後育有柯懿珊、柯品吟2女,但他在婚姻中緋聞不斷,兩人後來分居,2004年離婚。3年前張美瑤因心肺衰竭病逝,他還哽咽說:「這段婚姻她沒錯,錯在我。」

離婚隔年,他與現任妻子蔡青樺步入禮堂,蔡早年是模特兒,後轉為服裝設計師,1990年因參與電影服裝設計認識柯俊雄,1999年他二度金馬封帝的《一代梟雄─曹操》,她以此入圍金馬最佳造型設計。(中時電子報)

金馬影帝柯俊雄,因為病情惡化,昨天(12月6日)晚間9點42分在內湖三總醫院病逝,家屬在接近深夜時已經陪同送往第二殯儀館。今年70歲的柯俊雄,罹患肺癌末期,近半年每週都赴醫院化療,之後病情逐漸嚴重,日前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但是經過醫院的努力搶救治療,病情依舊無法挽回,不幸逝世。(民視新聞)

格主評註:2015(乙未年)農曆6(癸未)月病情就很嚴重了,之後農曆7.8.9月因為秋天金氣旺,勉強維持生命,到了10(丁亥)月就已經沒救了,於是命造在農曆11(戊子)月前一天,也就是國曆126日往生(隔天為大雪節入)

淵海子平論疾病:金命見火及巳午旺處,主大腸、肺經受病。咳嗽喘吐、腸風痔漏、魑魅失魂、勞怯之症;外則皮膚枯燥、瘋鼻赤疽癰,皆膿血之咎。經云:『金弱遇火炎之地,血疾無疑。』先賢任鐵樵云:金為大腸肺,肺宜收,大腸宜暢,忌火而入金,則肺氣上逆、大腸不暢而病矣。格主評註:柯俊雄會得肺癌,簡而言之,就是木火傷肺金。

 

鳳飛飛平日注重養生,為何會得肺癌往生?醫生無法回答你,但從八字中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