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靠什麼才能在股市和房地產中獲利呢?答案是正偏印星當然印星能量必須夠旺,不被剋破,而且元神耗弱,需要印星生扶的八字若具備上述條件,便適合投資股票、不動產,開設或併購公司、工廠,藉由股票上市櫃來籌資郭台銘和王永慶就是借助印星來壯大自己的本業,當然主要的獲利來源還是靠本業而香港首富李嘉誠卻是以印星為主要的獲利來源,走40年的財運,財旺破印,從印中得財藉由企業併購,股票、房地產投資成為為巨富跟郭董和王董比起來,李董賺錢相對輕鬆很多,不需要為了毛三到四的電子代工四處奔走,也不用為了石化經營錙銖必較,玩玩金錢遊戲就荷包滿滿了不但可以從股價和房價上漲中賺取價差,公司賺錢可以分紅配股,房地產出租也可以獲取高額租金但今天若是他們本命和行運財印星薄弱,或一路走衰運喜印卻財破印,喜財卻比劫剋財,絕對不會有今天的地位,而諸位網友是否有這種大富翁的命局,且看版主以下的詳細分析。

 

李嘉誠,全球華人首富,生於1928年7月29日     喜用神為水木

 











 

 

 



 










84

74

64

54

44

34

24

14

4

 

 

 

正財

偏財

 

 

 

 

 











 

正財

偏財

 

 

 

 

 

 

 

《命盤解析》

李嘉誠日主庚金生於未月(農曆六月),夏月火旺金衰,未土為帶火燥土不生金,八字已有戊辰己未土,加上丁午火也會生土,土為印星,日主有四土印星來生扶,論身強嗎?錯!反該以身弱來論,因為土厚金埋,金難出頭,故取母慈滅子格,也為正印格,以財木為用神,食傷水為喜神。至於丁火雖能冶煉庚金,但卻會加重土力,故不宜取用,有木來疏土,土能生金,才能論身強。因為木為用神,故李董走到甲乙寅卯歲運時,財來破印,必能靠印星(股票和房地產)獲利,此為命中定數。三命通會:「印綬有根,逢財則發,逢官則顯,逢合則晦,逢沖則災。」以上論述也符合古書窮通寶鑑和滴天髓的說法。

窮通寶鑑論『六月庚金』

六月庚金,三伏生寒,頑鈍極矣,先用丁火,次取甲木。丁甲兩透名顯身榮,忌癸傷丁,有甲無丁,庸俗。有丁無甲,生員。丁甲全無,下賤之人。木雖有,丁不透,支又見水,執鞭之士。丁火無傷,貿易之流。支會土局,甲先丁後,甲透者,文章顯達。丁透者,刀筆揚名。或柱多金,有二丁出制,異路功名。

滴天髓曰:君賴臣生理最微,兒能救母洩天機,母慈滅子關頭異,夫健何為又怕妻。

原注:木君也,土臣也。水泛木浮,土止水則生木;木旺火熾,金伐木則生火;火旺土焦,水克火則生土;土重金埋,木克土則生金;金旺則水濁,火克金則生水。皆君賴臣生也,其理最妙。

任氏曰:「母慈滅子」之理,與「君賴臣生」之意相似也,細究之,均是印旺,其「關頭異者」:君賴臣生,局中印綬雖旺,柱中財星有氣,可用財破印也。

李嘉誠八字年月支辰未土,皆有乙木藏干,時支亥水則有甲木藏干,符合財星有氣之條件。

縱有財星無氣,未可以財星破印也。只得順母之性,助其子也。歲運仍行比劫之地,庶母慈而子安;一見財星食傷之類,逆母之性,無生育之意,災咎必不免矣。

這位男網友同樣是母慈滅子格,元神也同樣是金,但本命干支不一樣,行運也無法扭轉劣勢,好壞就天差地遠了!

母慈滅子格男命.jpg

《大運解析》

經由李嘉誠的個人簡介和《李嘉誠傳》,我們得知李嘉誠的青少年時期相當困苦,24歲開始的壬戌運略有起色,而真正發跡是在44歲進入甲子運以後,到54歲乙丑運。事業達到高峰。李嘉誠在甲乙兩運中的房租收入在整個的企業利潤中,佔有很大的比重。由此可知,李董完全是被命運牽著鼻子走,當然被水木好運牽著走,任誰都會願意。

1950(庚寅)年,李嘉誠23歲,在香港以7000美元成立長江塑膠廠,參與當時最重要的出口商品─塑膠花販賣,李嘉誠感慨良多,充滿激情:「當年的長江塑膠廠只是生產一些普通的塑膠玩具和家庭用品,經由出口洋行運銷歐美。

在最初10年間,他每星期都要工作7天,每天至少工作16小時,晚上還要自修,加上工廠人手不夠,自己要身兼買貨、接單等工作,經常睡眠不足,早上必須以兩個鬧鐘起床,可說是每天最難過的時刻。」至1958(戊戌)年,李嘉誠31歲,營業額達到1000萬港幣,塑膠花令他拿下第一桶金,成為了「塑膠花大王」。

44-53歲走甲子運,以下資料顯示,李董在水木喜用流年的運勢特別好。

1972(壬子)年,李嘉誠45歲,長江實業在香港證交所掛牌上市。流年壬水生運干甲木,運干甲木克年干戊土,藉由印土來得財,因此股票發行十分順利,被超額認購65倍,實收資本為8400萬港元。本年巨資的湧入,成為李嘉誠事業上的重大轉折點。

長江實業上市時,擁有物業為35萬平方英尺,年租純利為390萬港元。到1976年,這一年的租金收入達到2192萬港元,是上市前年租金收入的約54倍。公司盈利從1973年的0.47億港元增至1981年的13.85億港元,8年增長30倍,全港矚目。由此可見甲木偏財對李董的助力有多大。

1974(甲寅)年,李嘉誠47歲,事業更上一層樓。長江實業相繼在倫敦和加拿大的溫哥華掛牌上市,同年5月又與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聯組怡東財務有限公司。據資料顯示,19741975年兩年間,李嘉誠兩次發行新股集資約1.8億港元。

1979(己未)年,李嘉誠52歲,購入英資第二大洋行、市值約60億港元的和記黃埔22.4%股權,

54-63歲走乙丑運,此運乙木正財合日干庚金,為財來合我,得財容易。乙木剋己土正印,會繼續在印上得財。李董風光的流年,就資料顯示,也多半是在甲乙寅卯年。

1985(乙丑)年,李嘉誠58歲,出任滙豐銀行副董事長。

1986(丙寅)年,李嘉誠59歲,32億元收購加拿大赫斯基能源石油公司52%股權,同年被列為香港首富。

1987(丁卯)年,李嘉誠60歲,首次登上《富比士》富豪排行榜。

64-73歲走丙寅運,74-83歲走丁卯運,寅卯財木仍可破印土,多少仍可從印中得財,仍為吉運,不過丙丁火會生印土,造成土埋的情形。因此,運勢跟前兩運走水木運相較,稍有阻礙不順的現象。

2015(甲午)1(丁丑),李嘉誠87歲,亞洲首富爭霸戰,再度由地產大亨李嘉誠奪回寶座,在9日宣布重組旗下商業帝國,並改在開曼群島註冊後,12日股價狂飆,創下近17年來最大盤中漲幅,也拉抬他的身價爆衝到308億美元,比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多約30億美元。

仍是在甲木用神流年,冬天水氣旺,84-93歲走戊辰運,歲運財破印,從印星(股票)中得財。經查萬年曆112日為戊子日(股票日)

《李家的城》

網路上瘋傳一篇據說是香港小學生的作文,標題《李家的城》也正是全文主旨:香港是「李家的城」。

《李家的城》當中,這名撰文學生列舉了屈臣氏、7-11、惠康超市(台灣稱頂好)等香港隨處可見的李嘉誠家族旗下店家,他感嘆表示,看到這些「誠哥」旗下的產業相當感動;他還說,香港不管何種類型的商店,全是「誠哥」的恩賜。

整篇文章被網友公認為最精采的地方寫道,「李嘉誠,名副其實,香港就是李家的城。他是我們的上帝,萬物都是他所創造。當然,香港傳說中的三位一體就是他們:李嘉誠、李澤楷、李澤鉅。他們的力量遠超人類,為打工仔遮風避雨,使香港免受風球、暴雨的侵襲。他們付出了那麼多,只是希望我們可以準時上班,不準時下班。這都是誠哥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