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36歲結婚:2011(正財辛卯正印)103日─和西班牙籍男友Sergio的西班牙Ibiza小島舉行婚禮儀式。此年異國閃婚正是梁詠琪的正財戀愛年32到36歲間走正官姻緣運,剛好搭上姻緣運的末班車。                戀愛年又是姻緣運結婚,機率很低!

陳曉東39歲結婚:2014(食神甲午正財)212日─與小他12歲的台灣小護士女友王妤嫻奉子成婚。此年異國閃婚正是陳曉東的食神戀愛年30到39歲間走偏財姻緣運,也剛好搭上姻緣運的末班車。

梁詠琪(生日1976年3月25日) 32歲之前未見壬癸亥子姻緣運 (十年大運,五年小運)


 


 

  
  













出生後 6 6 個月又 25 天交大運

 

87

77

67

57

47

37

27

17

7








(32-36)歲正官姻緣運



 


20112月份完成香港站的演唱會後,梁詠琪因與前度美籍男友Matthew 分手而獨自前往西班牙旅遊排解心情;此時梁詠琪卻初次邂逅35歲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這位35歲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不僅盡地主之誼充當導遊帶領梁詠琪遊覽西班牙名勝,而具備浪漫熱情性格的他還對梁詠琪展開為期半年的戀愛攻勢。

2013年10月梁詠琪在《最佳女主角》透露:她和 Sergio 結婚後僅僅幾天,Sergio 已把所有人壽、健康等保險的受益人歸她所有。(維基百科)     能得夫蔭的八字,看得出來嗎?

-------------------------------------------------------------------------------------------------------------------------

●陳曉東(197593日),原名陳卓揚,香港著名男歌手、演員,生於香港,籍貫上海。


 


 

  

  
 









壬庚


比偏
肩印



每逢甲或己年穀雨後9天交大運

 

90

80

70

60

50

40

30

20

10








偏財姻緣運(35-39歲)



 


●以下為媒體報導:

王妤嫻也曾有過星夢,做模特兒入行,還上過相親節目。客串偶像劇意外結識陳曉東,終於修成正果。

據悉兩人是在去年陳曉東赴臺拍攝偶像劇時認識。陳曉東當時為了所演的整形醫生角色,曾走訪整形診所,因而邂逅任職護士的王妤嫻。而兩人在短短認識9個月後就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老外 GiGi 東東
    全站熱搜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