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相信命運天註定,姻緣天注定,明太祖的國師劉伯溫在滴天髓云「夫妻姻緣宿世來」,也就是命運和姻緣在投胎轉世前就安排好了!因此,版主往後會將八字數據化,用統計數據來證實命運天注定。其實每個人打從一出生,就在命運的框框裡打轉,隨著前世的因果流轉,來繼續今生的命運。一旦到了某一個時間點,前世跟我們結緣的人就出現了,我們就跟他再續前緣,這就是隨緣。所以,人生的劇本打從一出生就寫好了,這從歐美的催眠研究也得到了證實。以下每個例子都是隨緣的,於是他們在戀愛星能量強時談戀愛,姻緣星能量強時結婚,這就叫被命運牽著鼻子走。在這個出生就安排好的旅程裡,有可能碰到來還債報恩的善緣,也有可能碰到來討債報仇的孽緣,抑或是緣分淡薄,孤獨到老。

參加未婚聯誼活動、相親配對,交男女朋友,在戀愛星和姻緣星的流年,成功機率最高!剛好走姻緣運最好,其他流年機率較低,看看表中30位名人的例子就會明白,當中19人還是在姻緣運結婚(佔近3分之2),其餘11人雖不是在姻緣運結婚,本命也必然帶有姻緣星,而且多數姻緣能量不弱。先用網路免費命盤找到自己的日干,再查詢天干地支十神對照表   八字命理基礎快速入門(二)十神簡介  就知道何年是自己的戀愛年和姻緣年,何運是姻緣運。

 

八字十神

比肩年

劫財年

食神年

傷官年

正財年

偏財年

正官年

偏官(七殺)年

正印年

偏印年

機率

比劫

食傷

正偏財

正偏官(官殺)

正偏印

 

 

戀愛星

結婚

戀愛星

結婚

姻緣星

結婚

姻緣星

結婚

 

 

 

 

2/5

(40%)

 

 

 

 

戀愛星

結婚

戀愛星

結婚

姻緣星

結婚

姻緣星

結婚

 

 

2/5

(40%)

一對男女同時在戀愛星姻緣星流年結婚的機率:4/25 (16%)

如果不談命理,只談機率,不論男女,剛好在戀愛星或姻緣星流年結婚的機率皆為5分之2,因為八字有十個星宿,配合天干十年一循環,當然,結婚是雙方的事,若男女同時在戀愛星或姻緣星流年結婚的機率則為25分之4 (16%) 例如表中鍾鎮濤和章小蕙、方文琳和于冠華、陳水扁和吳淑珍、胡志強和邵曉鈴等。

機率其實比16%更低!因為一個人要能結婚,命歲運戀愛星和姻緣星齊備是最基本的條件〈男生:食傷生財;女生:財生官〉不是我想戀愛就可以,還要有對象;也不是有對象就可以,還要我願意付出投入,也就是:

 

戀愛星的流年要能結婚,本命或大運必須有姻緣星;姻緣星的流年要能結婚,本命或大運必須有戀愛星。不過在實際論斷上,本命或本命加大運就必須具備戀愛星和姻緣星,而且戀愛和姻緣星的能量還不能太弱,另外自身(元神)能量還須足夠,才有動力去實現,這樣機率就更低了!  (可以參考版內梁詠琪和陳曉東的命例就會了解,兩人皆在姻緣運和戀愛年結婚)

 

●看看歌手蕭敬騰的命盤,就知道版主在說什麼了!日干元神戊土(代表自己),癸子水正財為姻緣

蕭敬騰八字.jpg

或許您會疑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每十年就會碰到一個對象?就要結一次婚?如果只是單純交男女朋友,不考慮結婚的話,只要命歲運戀愛星和姻緣星齊備(天干或地支),成功機率就會高達9成以上,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就還要看元神能量的強弱、本命和大運戀愛和姻緣能量的強弱(本命姻緣能量弱,就得靠大運加持),命歲運的生剋制化、刑沖會合,日支夫妻宮的狀態,這比較複雜,版主在此不多談,因為本表旨在讓不懂八字的人,也能夠清楚知道姻緣天註定這件事

※但如果本命和大運姻緣能量太弱或不現,也就是男命缺財星,女命缺官星,一輩子單身也不意外,因為光靠流年的姻緣星,其能量不強,沒有好好把握的話,稍縱即逝。

 

為何有無姻緣跟外在條件沒關係!殘障歌手蔡義德本命月令傷官星為戀愛星,干支見3財星(姻緣星),形成傷官生財,顯示他異性緣不錯,所以能結婚生3子女,離婚後又和小他20歲的女舞者談了7、8年的戀情,只可惜他元神無力,身體殘疾,否則女朋友應該是一堆(版內有精采分析)。另一位五體不滿足的作者乙武洋匡(生日1976年4月6日),生日干支為【丙辰年偏財壬辰月戊子正財日】,早前被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最後和前妻於2016年離婚。年月日也是財旺(桃花旺),以上看來有無姻緣跟外在條件有關係嗎?

姻緣天注定實例解析:姻緣何時到來?台港30位名人的八字統計數八字正偏財混雜的男人容易搞劈腿外遇,淪為花心渣男,女生擇偶要當心喔!

以上談的是機率,給不懂八字的網友看的,若以版主多年的研究發現,男女在戀愛星或姻緣星流年結婚的比率約佔70%,這個時候最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結婚的念頭也最強。像是版主的大姐日干為丁火,2010(庚寅)年結婚為正財戀愛年(值庚金正財戀愛運),二姐日干為乙木,1991(辛未)年結婚為偏官姻緣年(值庚金正官姻緣運)至於會在戀愛年還是姻緣年結婚?若女命在戀愛年結婚,是正財還是偏財年?當您對八字有深入研究後,自然可以算的出來。 

 

另外20%多半是身弱喜印比的命局,則會在正偏印(長輩)或比劫星(平輩)的流年結婚。對象通常是長輩或平輩媒合介紹,另外,身弱的命局比較需要安全感,渴望被照顧,若女生的命歲運有官星生印星,表示男人對我好,要照顧我,所以願意嫁給對方。例如藝人林心如日干為戊土,在2016(偏印丙申)年結婚,任家萱Selina日干為壬水,在2011(正印辛卯)年結婚,兩人本命和大運都見正財戀愛星和正官姻緣星,如上述命歲運戀愛星和姻緣星齊備的條件。

 

最後10%女命會在食傷星(兒女星),男命則在官殺星(兒女星)的流年結婚,多半是奉兒女之命成婚,或是兒女想趕快來報到,於是催促有緣男女儘早成婚,通常婚後很快就懷孕。像林憶蓮日干為乙木,1997(食神丁丑)年懷孕,隔年(戀愛年)立春後和李宗盛奉女成婚。若女命在食傷星(剋夫)的歲運結婚,本命或本命加上行運必然是戀愛星和姻緣星齊備(財生官)才有可能,因為財星能保護官星,讓官星不受傷害,或命歲運形成官生印剋食傷(女生被男生洗腦),或少數有食傷合官的情形,否則走食傷星的歲運剋夫官,往往是抗拒婚姻、生離死別的結局,版內Selina和阿中就是一個例子。至於男命在官殺星的歲運結婚,本命通常會有比劫剋財的情形。

 

男女結婚的流年

在戀愛或姻緣星的流年

在正偏印或比劫星的流年(身弱)

在兒女星的流年(男官殺、女食傷)

比率

70%

20%

10%

以上三種情形,本命或本命加大運需具備戀愛星和姻緣星

不過,男女在戀愛星或姻緣星流年或大運所遇到的對象不一定都是正緣,也有可能是來討債或報仇的孽緣。

像是美女作家林亦含高中時走正財戀愛運,2008戊子年和2009己丑年也是她的戀愛年,歲運戀愛星去引動本命偏官(七殺)辛酉姻緣星,因七殺星非命局喜用,無印星化殺,顯示我喜歡對方,但對方只想玩弄我,才會慘遭狼師誘姦(版內專文已詳述)

由於人們往往以「隨緣」或「憑感覺」的態度來面對感情婚姻,而「隨緣」就是跟隨「前世因果」,「憑感覺」就是憑著「前世殘留的感覺」,這樣的態度很容易讓人掉入因果輪迴的陷阱,這就是為何需要藉由八字來趨吉避凶的道理,那麼,要何時才能遇到好的對象?何時才是適合結婚的時間點?在滴天髓--女命章中有詳細的分析。也可以參考 八字古書論斷男女婚姻的口訣

如果覺得古書寫的太複雜,給諸位一個簡單的擇偶方法。就是女生挑對象,就要找命盤有食傷生財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比較會疼老婆,如果命盤是比劫剋財的話,則容易遇到恐怖情人,或婚後容易被家暴。其實女生也怕比劫星(平輩小人)太旺,經云「姊妹透出,便見爭夫」,小三也有可能是姊妹或閨密。

丈夫外遇自己罹癌.jpg

夫星官殺坐日支夫妻宮,若和隔壁的比劫相合(亥午暗合),丈夫則容易外遇,一旦受不了就離婚了!

丈夫外遇離婚的女命.jpg

像以下這種陰錯陽差的女生八字,雖命中有姻緣,年月干甲木七殺為命局的男人(孽緣),但甲寅木七殺,喜歡的卻是己丑土劫財,而非代表命主的戊土。也就是跟自己有緣的男人,容易見異思遷,加上自己也會剋夫,因此一生感情不順。但即使命主的元神改成己土,感情運勢仍是不穩定。

感情事業兩失意的女子.jpg

至於男生則要挑命盤有財生官的女命,這樣女生能夠旺夫,若是食傷剋官則容易剋夫,就是妻對夫不好。有剋夫現象的女生,通常自主性高,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被管束,對另一半要求也會比較高。如下方女網友的命例,即使本命和大運有姻緣,但阻力重重,緣分始終來來去去,最後仍會孤獨一生。

傷官見官的女命.jpg

男人一生和妻兒的緣分深厚,也不見得是好事,要依五行喜忌而定,以下為妻兒都是來討債的香港男網友八字。

欠妻兒債的港男.jpg

欠兒女債,妻緣薄弱,目前已離婚,自己扶養一對兒女的台男網友C先生。

子女緣深但妻緣薄的C男八字.jpg

打從一出生,就注定未來會妻離子散的男網友八字。

注定妻離子散的男命.jpg

另外,不管男女生,日支夫妻宮不受沖剋較好,夫妻宮受沖剋婚姻會不順,不是結不了婚〈像是天后蔡依林夫妻宮就有卯酉沖,2016丙申年11月申酉沖剋卯夫妻宮和錦榮分手〉,就是婚後夫妻間容易為小事爭吵,離婚率高。

如果本命有食傷剋官(剋夫)或比劫剋財(剋妻)傾向的男女,通常會在戀愛星的歲運結婚(男食傷女財),如果是在戀愛運結婚的話,婚姻關係最多可以維持1020年,但如果只靠戀愛年的話,就頂多維持12年,名模王靜瑩就是如此。

 

姻緣天注定實例解析:姻緣何時到來?台港30位名人的八字統計數當女人年過40歲,遇到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男生,不要以為會有真愛發生!

八字不是統計學,但藉由統計,可以讓我們肯定老祖宗的智慧。如果到這裡諸位還不相信夫妻姻緣天註定,可以繼續看版內諸多案例:selina (剋夫歲運離婚)、插畫家彎彎(夫宮逢沖外遇)、本土劇女演員方馨(揹夫債)、金馬影帝柯俊雄(離婚再婚)、歌手辛龍、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命例,以上6例都是在姻緣運內結婚,其中方馨和柯俊雄兩度結婚皆落在姻緣運內。

至於吳奇隆因為身弱加上本命姻緣星偏旺,反而是在姻緣運後的比劫(幫身)運才適婚。另外,同為小虎隊的蘇有朋,如同表中的郭富城、齊秦和趙寧,未來也會在52歲後的姻緣運結婚。

以下台港名人若不是在姻緣運內(男財女官)結婚,本命也必然帶有姻緣星,這是不變的原則。不過如果本命姻緣能量偏弱,又沒有姻緣運加持,在姻緣年勉強結婚的話,離婚機率會很高,例如表中鍾鎮濤和章小蕙、方文琳和于冠華。

 

以下為台港30位名人的結婚統計資料(生日和結婚時間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女命:正偏財(戀愛星)        正偏官(姻緣星)

本命和大運姻緣星

方文琳  (1966.6.13)

日柱 

1996正財丙子年  31歲結婚

年月支午火藏偏官

章小蕙  (1963.5.31

日柱 

1988正財戊辰年  26歲結婚

日支巳火藏庚金正官

梁詠琪  (1976.3.25)

日柱 

2011正財辛卯年  36歲結婚

27-36戊子正官

蘇慧倫 (1970.10.27)

日柱 

2014偏財甲午年  45歲結婚

37-46壬午正官

賈靜雯  (1974.10.7)

日柱 

2005偏財乙酉年  32歲結婚

31-40庚午偏官

張秀卿  (1970.5.28)

日柱 

2002偏財壬午年  33歲結婚

28-37戊寅偏官

王靜瑩  (1971.8.1)

日柱 

2005偏官甲申年  34歲結婚

月柱正官乙未

陳慧琳  (1973.9.13)

日柱 

2008偏官戊子年  36歲結婚

年支丑土正官

吳淡如 (1964.11.12)

日柱 

2001偏官辛巳年  38歲結婚

33-42偏官辛未運

    (1972.8.6)

日柱 

2015偏官乙未年 44歲結婚

41-50癸卯偏官 

邵曉鈴(1950.11.19)

日柱  

1974 偏官甲寅年 25歲結婚

16-25正官乙酉運

陳孝萱  (1970.7.17)

日柱 

2005正官乙酉年  36歲結婚

34-43己卯正官

郭靜純  (1971.7.5)

日柱 

2006正官丙戌年  36歲結婚

32-41戊戌偏官()

吳淑珍  (1952.7.11)

日柱 

1975正官乙卯年  24歲結婚

22-31偏官甲辰運

蔡幸娟  (1966.3.18)

日柱 

2003正官癸未年  38歲結婚

35-44丁亥偏官

鍾楚紅  (1960.2.16)

日柱 

1991正官辛未年  32歲結婚

年干庚金偏官

男命:食神、傷官(戀愛星)        正偏財(姻緣星)

本命和大運姻緣星

陳水扁 (1950.10.12)

日柱 

1975正財乙卯年  26歲結婚

年支寅木偏財

鍾鎮濤 (1953.2.23)

日柱 

1988正財戊辰年  35歲結婚

年日支巳火藏戊土正財

于冠華 (1970.6.11)

日柱 

1996偏財丙子年  27歲結婚

月支午火正財

郭富城 (1965.10.26)

日柱 

2017偏財丁酉年 53歲結婚

47-56辛巳正財

胡志強 (1948.5.15)

日柱 

1974偏財甲寅年  27歲結婚

18-27己未正財()

陳曉東 (1975.9.3)

日柱 

2014食神甲午年  39歲結婚

30-39辛巳偏財

郭台銘 (1950.10.18)

日柱 

2008食神戊子年  59歲結婚

年干月支偏正財

謝霆鋒 (1980.8.29)

日柱 

2006食神丙戌年  27歲結婚

日支戌土偏財

梁朝偉 (1962.6.27)

日柱 

2008食神戊子年  47歲結婚

44-53正財辛亥運

連勝文 (1970.2.3)

日柱  

2006食神丙戌年 38歲結婚

30-39 甲戌偏財

    (1962.10.20)

日柱 

1993食神癸酉年  32歲結婚

年日支寅卯木正偏財

    (1943.9.10)

日柱 

1993食神癸酉年  51歲結婚

51-60偏財乙卯運

   (1972.2.11)

日柱  

2014食神甲午年  43歲結婚

38-47偏財丙午運

   (1960.1.12)

日柱  

2010傷官庚寅年 51歲結婚

43-52 正財壬申運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善緣孽緣細分辨,莫被命運牽著走

版主結論:諸位網友可以透過網路上免費的八字命盤,驗證版主所統計上述30位名人的命例,也可以試著查詢自己和周遭親朋好友的八字,是否多數都是在戀愛年或姻緣年遇到心儀的對象,甚至結婚?

是否多數都是在姻緣運結婚(男財女官)?如果不是在姻緣運結婚,本命是不是有姻緣星,而且姻緣能量不弱?

若本命有姻緣星但缺戀愛星,是否是在戀愛運結婚(男食傷女財)?結婚時命歲運是否戀愛星和姻緣星皆齊備?

若是本命身弱但戀愛和姻緣星皆旺盛,是否在生助元神的印比歲運結婚?若一直單身的話,是否本命和大運姻緣星太弱(虛浮天干或深藏地支)或不現?或是男命比劫星旺,女命食傷星旺,來阻礙姻緣

如果諸位用一點心去研究了解的話,就會相信版主所說的姻緣天注定這件事,以後逢年過節,親友相聚,被問到為何不交男女朋友?為何不結婚?您就可以請親友們看這篇文章,就不用有口難言,解釋半天了!

《版主鐵口直斷的八字案例》

如果自己本命的姻緣薄弱或感情不順,加上姓名五格中帶有女性不宜之孤寡數(2123293339),或是姓名五格中天格(夫緣宮)和人格(命宮)相剋,像是丈夫意外身亡的耐斯集團千金陳以真,天格17劃金剋人格21劃木,林憶蓮人格25劃土剋天格9劃水,造成感情婚姻不順(可參考81劃數和三才五格姓名學專文)若有上述情形,您可以找版主藉由補八字六派改名來改善及提升感情運勢。

姻緣天注定實例解析:姻緣何時到來?台港30位名人的八字統計數 姓名學老師要精通六個以上的姓名學派,而且八字功力要強,才有資格幫人命名改名。

當然,藉由剖腹擇日讓自己的子女有好的姻緣條件,才是根本的解決方式。至於坊間的改運、祭煞超渡冤親債主那些都是騙人的千萬不可相信。

 

 

 

arrow
arrow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