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能否擁有一份待遇好、福利好、升遷管道暢通、正常上下班、周休二日,重點是能夠勝任愉快的穩定工作。跟您付出多少努力,學歷高低,有多少證照,語言能力好壞,不見得有直接必然的關係。反而跟您八字裡官星能量的旺度,有沒有財印星的護衛,元神的強弱,以及行運的好壞,比較有直接相關。所以您會發現在職場上學歷不高,沒什麼本事,卻能夠工作穩定,步步高升的不在少數;而擁有高學歷,甚至多才多藝,卻找不到合適工作的也不在少數。即使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若本命官星或印星無護衛,而遭受歲運的傷害,一樣會工作不穩定,若命局身弱官旺,無印星轉化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精神或身體出狀況這些都是好壞八字所造成的差異。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互動,重點在緣分。從八字中我們可以看見各種緣分能量的變化消長,不管是善緣還是孽緣。緣分有長有短,有緣就會相聚。外在條件反倒是其次,男女感情是如此,工作職場亦是如此。如果今天您被老闆賞識重用,也不用高興得太早。搞不好您上輩子把他修理的很慘,這輩子他當然要找機會報仇回來。

當然,有些人會認為,好的人格特質才是職場必勝的關鍵。例如:抗壓性強、配合度高、工作態度佳。但您以為好的人格特質是自己培養出來的嗎?其實也是出生八字所賦予的,如果八字干支「天剋地沖,濁亂偏枯」,絕對不會有好的人格特質。以下版主舉出工作不順的10命例工作穩定、收入豐厚,每年還可以分紅配股的2命例,藉此讓諸位分辨好命和歹命的差異,也能夠明白劉伯溫在滴天髓一書所云:「何知其人貴?官星有理會」的道理,命例都很簡單,即使不懂八字也不難理解。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求人、求神,不如求己,人救、神救,不如自救。」求發財金、補財庫能發財?假的!檢視自己的命盤,看命中是否帶財,何時走財運、財年、財月、財日,才是真的!為此,版主特別製作八字命盤10日干發財時間表,跟諸位分享。本命無財,又沒走財運、財年、財月,樂透買再多,等於是花錢做公益,幫人累積財富。為何同樣擺攤、開店、網拍、做生意,賣同樣的東西,有些商家生意強強滾,訂單接不完,有些卻乏人問津,最後倒閉收場;又為何同樣跑業務,有些人可以年薪百萬,甚至千萬,而您的業績卻常常掛蛋。因為每個人的元神強弱不同,食傷財源、財星的旺度也不同。

走財運真的能夠發財嗎?文中以八位名人為例,像是命中財旺的吳宗憲、周杰倫、謝金燕,走財運大發的網拍女王周品均(東京著衣)、秀場天王豬哥亮財運復出賺3億。還有魏德聖(海角七號)、九把刀(那些年)、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這三位導演走財運,靠低成本的小品電影大賺一筆。另外,版內還有香港首富李嘉誠(走40年財運讓香港變成「李家的城」)、台灣之光王建民(走偏財運登上大聯盟,偏財運走完,連小聯盟都混不下去),以及全台最強商仲曾享亮,靠食傷生財八字大發財等三命例供諸位參考。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版主在安太歲一文中提到,七殺星的短期傷害是導致意外血光,嚴重甚至死亡,文中並以林志玲墜馬受傷和謝金燕出車禍等多位名人為例。而七殺星的中長期傷害則是容易罹患精神疾病,像是憂鬱、焦慮、恐慌、妄想、長期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等,罹病的誘因可能是曾經或長期遭受家暴、霸凌,甚至性侵,或親人過世,或長期失業、感情不順、罹癌,或純粹因課業或工作壓力大所致,抑或是不明原因(前世因果業障)。《淵海子平》「命帶七殺,猶如抱虎而眠」「七殺忌財旺,財能生殺故也。歲運臨之,身旺亦多災,身弱尤甚。」

林奕含在《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中描述遭補教名師誘姦經歷而聲名大噪,她的命盤中七殺星有多旺,即使您不懂八字也都可以清楚看出。林奕含在高中時得了重鬱症,從16歲起就固定到精神科接受診療,但醫生卻一直沒有給她明確的病名。版主一位友人的命盤同樣七殺星旺,也是在高二走財運,財生殺導致罹患重度精神疾病後休學,並曾數度割腕自殺,目前長期吃藥住院中。另一位暢銷歌后陳淑樺也是八字七殺星旺,長期為憂鬱症所苦。為何書名不叫性侵或誘姦樂園?要叫初戀樂園?因為林奕含第一柱大運走戀愛運(正財星是女命的戀愛星),她在受訪時也表明「這是一個女孩子愛上誘姦犯的故事」。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港星梅艷芳和作家曹又方這兩位港台知名女性,都是罹患婦科癌症(子宮頸癌和卵巢癌)往生,藝人傅娟也曾經罹患子宮頸癌,此三人命盤的共通點都是金水的能量較弱木火和燥土的能量較旺,從以下表格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來,如果是在秋冬天生(申酉亥子丑月),農曆9(戌月)除外,這5個月金水能量很旺,代表子宮和卵巢的壬癸水能得到季節的加持,就像當令的蔬菜水果一樣,必然會很健康,然而這三位女性並非在這5個月出生,而且命盤全局都偏燥熱,體質燥熱容易會有口乾舌燥、便秘、經血量少、臉部潮紅,眼晴充血,身體易上火發炎長痘痘等症狀。

不論從八字或中醫的觀點,水主腎,腎中精氣多寡和子宮和卵巢的健康息息相關(內文有詳細說明) ,金水的能量和女性荷爾蒙、經血、血液循環也有很大的關係,五行水也代表泌尿生殖系統,本命金水弱,代表先天子宮和卵巢的功能就不好,當梅艷芳和曹又方兩人走在亥子丑水運的時候,因為水氣旺,當然不會有任何問題發生,可是當30年的水運走完,轉入木火大運,就有很大的轉變,少了旺水的加持,反而多了木火和燥土的傷害,因為燥土會止水,火太旺,水會被烤乾,這種本命和大運中長期的傷害,就容易誘發婦科癌症,這就是命運無形能量的可怕之處,另外,水氣弱也不利於懷孕生產,像藝人傅娟就曾經流產四次。好好檢視自己的命盤,若不幸有類似的命局,請定期做健康檢查,也建議購買醫療防癌險以備不時之需。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靠什麼才能在股市和房地產中獲利呢?答案是正偏印星當然印星能量必須夠旺,不被剋破,而且元神耗弱,需要印星生扶的八字若具備上述條件,便適合投資股票、不動產,開設或併購公司、工廠,藉由股票上市櫃來籌資郭台銘和王永慶就是借助印星來壯大自己的本業,當然主要的獲利來源還是靠本業而香港首富李嘉誠卻是以印星為主要的獲利來源,走40年的財運,財旺破印,從印中得財藉由企業併購,股票、房地產投資成為為巨富跟郭董和王董比起來,李董賺錢相對輕鬆很多,不需要為了毛三到四的電子代工四處奔走,也不用為了石化經營錙銖必較,玩玩金錢遊戲就荷包滿滿了不但可以從股價和房價上漲中賺取價差,公司賺錢可以分紅配股,房地產出租也可以獲取高額租金但今天若是他們本命和行運財印星薄弱,或一路走衰運喜印卻財破印,喜財卻比劫剋財,絕對不會有今天的地位,而諸位網友是否有這種大富翁的命局,且看版主以下的詳細分析。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電視上看到兩位型男大主廚─阿基師和詹姆士展現精湛廚藝,讓很多年輕人也開始夢想成為大廚?於是一窩蜂跑去念餐飲,但真的適合嗎?確實他們兩人一路走來在廚師這條路上很堅持、很努力,一切的努力都化為甜蜜的果實,沒有錯!然而目前台灣有多少人學餐飲?有多少人有證照?有多少人比賽得獎?有多少廚師?應該是不計其數!當然也有不少人學餐飲,卻連一張丙級證照都考不上。努力和報酬會成正比嗎?努力就會等於成功嗎?就可以出名嗎?就能夠賺大錢嗎?那可未必!諸位在一個人成功的背後又看到了什麼?只有他在敘述努力的過程嘛!那你複製他努力的過程就會成功嗎?絕對不會!因為您跟他們的八字不一樣!不相信嗎?您可以繼續看下去...

●阿基師為何有成本概念?因為他本命有財星,沒有財星,看到數字就頭痛,連算都懶得算。●阿基師年輕時為何有小聰明?為何廚藝學得好?因為本命年干有傷官星,年輕時又走食傷運,而食神、傷官為智慧、才藝星。如果阿基師(16-25歲)不走傷官運,(26-35歲)不走食神運,而改走相反的正偏印運,他不會去學功夫,而會死讀書,一路唸到大學,不會只有國中畢業。不過,書會唸得很辛苦,畢業之後沒有一技之長,找不到工作。因為印運會剋年干傷官。如果走印運跑去當學徒,那肯定會被師傅罵死!你怎麼那麼笨啊?教都教不會!明天不用來了!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或許網友會問:王永慶的命盤格局為正印格,財氣又弱,並非像郭台銘財氣通門戶的生意命,為何能夠成為富商巨賈?當然如果是在古代,正印格要發富,根本不可能,古代地廣人稀,交通不便,不可能靠炒房致富,也沒有股票市場,讓企業上市櫃翻倍身價,只能靠食傷生財,一步一腳印來錢滾錢。所以古書論富命,通常是「身旺財旺」、「財氣通門戶」。不過,到了現代,一切都成為可能,只要八字印星夠旺,就連一般上市櫃公司的上班族,都能靠分紅配股成為小富。更何況王董一路好運加持,當然能得到印星(股票和房地產)的生扶,加上他又善於節省成本,提高利潤EPS,讓四寶股價維持在高檔,經過長年配股配息,再不斷擴充企業規模,不成巨富也難。同為正印格的香港首富李嘉誠,主要獲利來源也是靠印星,藉由企業併購和股票房產投資成巨富。

版主認為,跟他付出同樣努力的台灣人也不少,但沒有他的命格和大運,再怎麼努力,成果還是很有限。如果王永慶一路都是走金水的衰運,相信他到老,充其量只能當個小企業的老闆,甚至是一事無成。由此可知,命運的影響力有多大,當然,少了王永慶,台灣經濟的成長可能也會因此大打折扣,這或許是老天爺眷顧他的原因。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塔位需要提前購買嗎?最好不要!因為塔位必須配合往生者本命五行和生肖(人和),配合往生的年月,避開沖刑煞,選擇流年大利方位(天時),以及選擇有好的內外環境的納骨塔(地利),才是上策。

況且台灣到處都在蓋納骨塔,就版主所知,北部就有國寶的北海福座、展雲的祥雲觀、金寶山、慈恩園、關渡龍園、福田妙國、龍巖的真龍殿、基隆的金寶塔、星空草原(擁恆文創園區)和台北聖城等等私人塔位,加上各大寺廟的塔位、縣市公塔,可以說不計其數,供過於求,價格沒什麼成長空間,沒有投資的價值。就因為賣陰宅比陽宅好賺,毛利率高達六成以上,比台積電的五成都還高,所以有些建商乾脆轉型賣陰宅,憑著企業的知名度,再經過包裝,媒體宣傳,塔位價格甚至可以高達上百萬。但其實很多塔位價格不過510萬而已。至於縣市公塔價位則更低,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入住的木柵公塔花費不過1萬元。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樣年過40歲,姻緣運卻大不同!R先生離婚近十年,和前妻仍可和平共處,目前有一個交往四年的女友,為何呢?因為八字年時干帶雙正財星,男命正偏財為姻緣星。

另一位T先生,出社會後,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至今仍單身,為何呢?因為八字完全不見任何正偏財星,早年行運也不見半點正偏財的能量,只有到31歲的5年戌土(火庫)小運,藏有一點點火氣。至於丙丁巳午火正偏財全部集中在66歲之後的大運,這就是命運。這樣的八字已經夠糟了!不要再無知懷疑人家是gay,好嗎?您不需要了解命運,但命運會讓您了解它,因為八字會說話!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兒關煞」對孩子影響最大:是在開始走大運以前。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從1歲就開始走大運,那就完全沒有影響,八字排盤的大運,最晚是11歲。所以,若是11歲起才開始走大運的話,那麼,11歲以前都會受到「小兒關煞」的影響。但事實是如此嗎?小兒關煞的注意事項,若仔細閱讀的話,其實,大多數都是新生兒父母本來就應該要注意的。另外,「小兒關煞」有些是以農曆的月份來推算的。但宋朝徐子平的《立春八字》,卻得依據國曆的24節氣來推算,才會準確。因為地球繞著太陽公轉的規律,時間幾乎是固定的。每轉15度就是一個節入或中氣,公轉30度就是一個完整的節氣。所以,一年12個月,才有所謂「24節氣」。由於地球繞太陽一圈,大於360度,因為地球不是正圓形,繞太陽公轉也不是正圓形的軌跡,所以,一年才會有365天。

一年之始的【立春】幾乎都是國曆2月4日,這是玄學,也是天文學。至於農曆,每4年就多出一個閏月,等於當年就有13個月。因此,每年並非固定都是365天。立春】有時在大年初一前幾天有時在大年初一後幾天之後的每個月份的起始點也都是由節氣來決定因此,「小兒關煞」沒有準確度可言。現今所有的神煞,都是明清兩代江湖術士,不學無術,胡說八道,創造出來的東西,因為可以配合道士、法師祭改來賺大錢,所以幾乎人人都會中獎。以下舉一個命例來說明。

文章標籤

空然先生(林稚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